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晒晒你的奋斗成果 《神魔大陆》五月送惊喜

晒晒你的奋斗成果 《神魔大陆》五月送惊喜    字号:

  五一劳动节欢乐的过去了,但是火热的劳动气氛还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弥漫。为了能让勇士们尽情分享劳动带来的快乐感觉,“劳动果实奋斗史”活动火热开启。参与活动说说游戏内难忘的奋斗历程,你就有机会获得女神姐姐送出的独家称号、唯美时装、巨额魂币、稀有晶石等大礼。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9日

  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039777014

图片: 01.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永久时装免费送

  充满活力的五月正是奋斗的好时光。克兰蒙多大陆上,你经历过哪些有笑有泪的奋斗历程?是曾经为了能让老婆开心做玫瑰,可以翻遍科莱斯平原。还是为了公会成员们都能强大起来,再辛苦也要把兄弟们带到竞技场毕业……“劳动果实奋斗史”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期待你来讲述那些激情四射的奋斗故事。

图片: 02.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竞技场激情战斗

  只要参与活动晒出游戏奋斗历程,勇士们就有机会获得多重贴心大礼。独家紫色称号“你为他倾尽年华·谁为你执手天下”、夏日清凉时装(武道家时装)、3级坚硬晶石、巨额灵魂树之叶、完美一卡通等精美礼物,助你冒险更轻松。

图片: 03.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畅享冰爽冒险旅程

  5月是爱劳动的月份,勤劳的勇士们晒成果的时刻到啦。《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劳动果实奋斗史”活动邀你分享劳动喜悦,并送上独家浪漫称号、夏日人气时装、3级宝石等惊喜大礼。夏日狂欢畅享不停,尽在克兰蒙多奇幻世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