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如何倍儿有面子 《神魔大陆》英雄级副本集锦

如何倍儿有面子 《神魔大陆》英雄级副本集锦    字号:

  如果你向往成为克兰蒙多大陆的大英雄,如果你愿意向朋友炫耀自己的辉煌战绩,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神魔大陆·冰火荣耀》3大英雄级难度副本。这3大副本除了普通难度的挑战外,还设有英雄级别难度挑战,只有最强悍的团队才能从中享受胜利的喜悦和丰厚的宝藏。这里也是勇士们轻易攫取他人赞赏目光的好去处。

图片: 01.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灾难神殿上演惊天剧情

  【灾难神殿拯救堕落女王】

  荣耀指数:★★★★★

  灾难之神副本是目前最热门的王者挑战圣地,等级达到85级的勇士才有资格进行挑战。组成10-26人的探险小队开启副本后,勇士们需要同时面对灾难之神赫努姆和灾难女王露西两大BOSS,进而揭开史诗故事的悬念剧情真相。副本中所掉落的极品装备,不仅能助力勇士们实力暴涨,更是一份最特殊的荣耀象征。

图片: 02.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少年魔法皇帝霸气外露

  【元素之巅智斗魔法皇帝】

  荣耀指数:★★★★

  元素之巅副本处于特殊魔法位面,冰女、火女和魔法皇帝依次守住一道关卡。最顶层的终极BOSS魔法皇帝,拥有特殊变身技能,能化身霸气美少年与勇士们腾空对抗,带来别样的空中战斗乐趣。挑战英雄级别的元素之巅副本,勇士们可由机会在通关后获得强悍装备、少年魔法皇帝外形极品战宠等嘉奖。

图片: 03.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黑龙BOSS恐怖咆哮

  【屠龙要塞勇夺宝藏】

  荣耀指数:★★★★★

  屠龙要塞的最大亮点当属副本产出的史诗级奖励。在这一超大型团队副本中,你可以和朋友们并肩挑战绿、红、黑三条巨龙。成功击杀终极黑龙BOSS后,勇士们不仅有机会收获传说级装备、史诗级装备、稀有材料等珍贵道具,还能拥有巨龙BOSS外形飞行器,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王者风采,在战斗中彰显出来。《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英雄级三大副本,邀你挑战极限战斗乐趣。快来拿起武器,召唤战友一起来争夺荣耀宝藏。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