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抢轻奢大礼《神魔大陆》新酒馆任务探秘

抢轻奢大礼《神魔大陆》新酒馆任务探秘    字号:

  近日,托托酒馆的酒鬼沃特正在召集勇士们调查名为“暴风将临”的神秘事件,相信很多勇士都已经参与其中。这是否预示着一场新的阴谋即将拉开帷幕?“酒馆任务之我见”活动火热开启,和女神姐姐说说你的看法,就有机会赢取独家紫色称号、4级锐利晶石、巨额灵魂树之叶、完美一卡通等大礼。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26日
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054642059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酒鬼沃特正在调查神秘事件.jpg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酒鬼沃特正在调查神秘事件

  各位勇士可以在“酒馆任务之我见”活动的贴吧专帖中进行回复,说出自己对全新剧情事件的看法。畅谈自己的猜想,你还有机会获得独家紫色称号“冰火王子(冰火公主)”、4级锐利晶石、海量灵魂树之叶、巨额魂币、完美一卡通等大礼。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4级宝石助你打造迷人“圣光之翼”.jpg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4级宝石助你打造迷人“圣光之翼”

  虽然狮心骑士团攻打灾难神殿的战斗已经持续了很多天,但是依然任何消息传出。同时,赫努姆邪教突然崩溃,有人发疯有人暴死,让人迷惑不解。更重要的是,酒鬼沃特派出调查此事的密探也无人生还。这一切奇怪现象,绝对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你是否已经看出其中隐藏的真相?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紫色至尊称号限量送出.jpg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紫色至尊称号限量送出

  这个盛夏,阴谋悄悄降临奇幻世界。《神魔大陆·冰火荣耀》“酒馆任务之我见”活动,邀你畅谈全新剧情动态。还等什么,快来加入讨论,抢夺女神姐姐准备的独家礼包、高级晶石、完美一卡通等大礼。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