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六一任你玩 《神魔大陆》大龄儿童过节攻略

六一任你玩 《神魔大陆》大龄儿童过节攻略    字号:

  又到了六一儿童节,正好和端午节小长假巧遇在一起,各位大龄儿童们是否准备好名正言顺地过节呢?在这个小长假来临之际,《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特别为勇士们推荐六一过节玩法指南,带你找回童年时代的记忆。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来奇幻世界重温童年.jpg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来奇幻世界重温童年

【噩梦游乐场  嗨起来】

  还记得游乐场吗?那是童年中最无忧无虑的情景之一。小长假期间,勇士们可以组队前往噩梦游乐场,玩转各种有趣项目。开心闯关同时,你还能将极品装备、灵魂树之叶等大礼抱回家,堪称一举两得。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游乐场欢乐多.jpg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游乐场欢乐多

【夏日靓装  穿起来】

  盛夏6月到来,各位勇士们当然秀争相秀出清凉装扮。美丽如你,一定不会忘记穿上心仪时装,展示自己如同梦幻仙子般的迷人魅力。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尽享开心夏日.jpg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尽享开心夏日

【竞技场 活跃起来】

  虽然再也回不到和小伙伴们打打闹闹的时光,但是我们可以在竞技场中重温那份激动的心情。躲开炎炎夏日,在屋子里和游戏中的好友展开火热PK,绝对让你玩过瘾。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小长假战个痛快.jpg

图4《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小长假战个痛快

  “六一”不仅是小朋友的节日,也是大龄儿童们的放松日,快来相约来奇幻世界疯玩吧。《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祝愿各位勇士们永远保持一个童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好奇和热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