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史诗之路 《神魔大陆2》世界观前情回顾I

史诗之路 《神魔大陆2》世界观前情回顾I    字号:

  传说中最美的女神现身创世神殿,引发了众多勇士们的好奇。曾经陷入沉睡多年的她,有着怎样的奇特经历?在她醒来的过程中,发生了哪些决定未来世界命运的故事?今日,让我们回到克兰蒙多大陆颠覆性巨变之前,探秘希莉娅女神的故事,史诗之路由此开始……

图片: 图1-克兰蒙多大陆最美女神希莉娅.jpg

图1-克兰蒙多大陆最美女神希莉娅

【千万年前的女神失踪之谜】

  首先时间回溯到了希莉娅神秘消失的那一天。在上一次众神战争中,希莉娅和丈夫霍华德作为光明一方的代表,与邪恶势力进行对抗。这场战役造成了辛图拉大陆的彻底破碎。

  为了继续对抗这片大陆上参与的暴风军团势力“黑暗龙族”狄赛奥,希莉娅还特别创造了光明龙族。而正因为战争过程中受重伤并过度透支精力,希莉娅进入了昏睡状况。从此,没有人找到她的下落,包括她的丈夫——血族领袖霍华德。

图片: 图2-宏大历史战役引发女神失踪悲剧.jpg

图2-宏大历史战役引发女神失踪悲剧

【希莉娅地狱之行】

  失踪的希莉娅女神,原本是随着大陆版图的破碎沉入了海底。但是趁着海底不断的动荡和各种神秘力量的牵引,希莉娅女神来到了地狱。沉睡状态下的希莉娅,虽然能感知到周围发生的一切,但是她仍然没有办法苏醒。这时,她在地狱中感应到了一个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来自恶魔族女王魔蛛部落首领蔷薇公主。

图片: 图3-来自地狱的黑发美人蔷薇女王.jpg

图3-来自地狱的黑发美人蔷薇女王

【蔷薇女王复仇记】

  来自地狱的第300层的俄尔涅,因为喜欢用蔷薇花作为战斗标志,所以被大家尊称为蔷薇公主。热衷冒险的她,不顾王室反对而选择游历地狱的各层。因为她的出现破坏了恶魔族重要势力灾难之神赫努姆的计划,所以蔷薇公主受到了各大恶魔族部落和灾难之神教徒的追杀。

  在地狱之路中,狮心骑士团的帮助蔷薇女王成功回到了自己的领地。恢复之后,蔷薇公主很快开启了她的复仇之路,她率领的蔷薇恶魔部落首先剿灭了赫努姆所在的恶魔部落,随即横扫了地狱前三百层地带,将当初为难过自己的大小恶魔部落一一扫平,从此自称蔷薇女王。

图片: 图4-更多史诗剧情由此展开.jpg

图4-更多史诗剧情由此展开

【女神复活的契约】

  希莉娅想要在自己复原之前找到人对抗大陆上的邪恶势力,此时强大的蔷薇女王成了首选。当蔷薇女王横扫地狱时,希莉娅用勉强恢复的一部分力量将蔷薇女王呼唤到自己身边。

  希莉娅和蔷薇女王不仅成为盟友,还彼此签订了契约。蔷薇女王帮助希莉娅复活,而希莉娅要用自己的灵魂和身体作为交换代价。

  帮助希莉娅复活之后,蔷薇女王将带领恶魔族部落何去何从?全新史诗篇章开启前,希莉娅又有哪些神秘经历?下周让我们继续探秘《神魔大陆2》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内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