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避暑新乐园 《神魔大陆2》邀你玩转海岛

避暑新乐园 《神魔大陆2》邀你玩转海岛    字号:

  日前,全国各大火炉城市不断刷新高温纪录,向着40℃逼近。你是否热疯了,想要逃离桑拿天的包围?你是否向往在游戏中寻找一片清凉天堂?为什么不来《神魔大陆2》今夏开放的噩梦冒险岛呢?噩梦冒险岛全程免票进入,避暑、玩海、寻宝、狂欢一样都不少,仅在每月月初开放7日,马上出发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度假圣地噩梦冒险岛.jpg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度假圣地噩梦冒险岛

  噩梦冒险岛是一个坐在电脑前,也能放松心情的地方。阳光、海浪、椰子树、夏威夷风情草屋,组成了这座洋溢凉爽气息的热带海岛。现实中难得一见的漂流小船、西式婚礼教堂,童话中才能见到的城堡、心形花环屋顶,你在这里全都能找到,堪称海岛度假天堂。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浪漫故事随时上演.jpg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浪漫故事随时上演

  如果你想当一个独自探险,既可以驾驭飞行器俯瞰整座岛屿,也可以驾驭坐骑游逛各大景点。记得顺便去拜访岛上的工作人员——噩梦马戏团小丑们。和他们聊聊,你将接到奇趣寻宝探险任务,收获意外的惊喜。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探索梦幻国度.jpg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探索梦幻国度

  如果你是结伴而来,整个冒险过程将有更多乐趣。和爱人,和基友,和闺蜜,我们可以一起冒险,一起拍照留念。海岛相伴的美好时光,会让大家彼此间的感情更加亲密。

图片: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留下唯美的合影.jpg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留下唯美的合影

  别忘记带走噩梦冒险岛的纪念品。具有狂欢精神的马戏团主人波鲁多克六加八,送出的礼物也很有趣。比如热气球造型的“波鲁多克的梦想”、独轮车造型的“波鲁多克的欢笑”,充满了童年时代的幻想色彩。

噩梦冒险岛小贴士:
1、噩梦冒险岛是各大服务器2线的专属地图,仅在每月1-7日开放。
2、与暮光广场NPC对话即可进入,全程免票。
3、噩梦冒险岛最著名的探险项目为躲猫猫、水下冒险,详情请咨询马戏团主人波鲁多克六加八。

图片: 图5《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快来噩梦冒险岛避暑.jpg

图5《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快来噩梦冒险岛避暑

  这是一个海上度假天堂,这是一座清凉与快乐碰撞的国度。《神魔大陆2》噩梦冒险岛,每月1日起限时7日开放,是你夏日避暑的新乐园。快来这里度假,领走噩梦马戏团的成员们准备的惊喜礼物。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