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暖男NPC云集《神魔大陆2》 融化女汉子

暖男NPC云集《神魔大陆2》 融化女汉子    字号:

  以自信、阳光、体贴气质著称的暖男走进大家的视野,迅速成为时下热门词汇,也成为美女们理想伴侣新标准。而《神魔大陆2》不仅高富帅云集,更有着非常多的暖男。不信?就跟随精灵族美女的脚步来近距离邂逅一个又一个迎面走来的暖男NPC。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一抹浅笑温暖你.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一抹浅笑温暖你

【暖男1号:里奥】
温暖指数:★★★★★
所谓暖男的标志性特质,不过是眼神柔情万种,嘴角挂着淡淡浅笑,一举一动贴心备至,让人如同沐浴春风般惬意。吟游者“里奥”将这一切集于一身,不知迷倒过多少位少女,绝对堪称超级暖男。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眼神忧郁不失酷感.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眼神忧郁不失酷感

【暖男2号:玛莎】
温暖指数:★★★★★
在广大女同胞心中,虚空学者玛莎也是超级暖男的候选人之一。他的帅气并不输给里奥,外形上还颇具学霸感觉。他的职责大家元素之巅的成就换为由冰火两种材质组成的极品飞行器。能掌控由火焰力量组成的飞行器,玛莎心中一定不会缺少烈焰般的温暖力量。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给你阳光般的感受.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给你阳光般的感受

【暖男3号:莫林】
温暖指数:★★★★☆
作为克兰蒙多大陆悲剧爱情故事的男主角,莫林一直用最温暖的方式唤醒堕入黑暗的爱人露西。莫林目前在狮心训练营担任法师的贴心职业导师。如果想要最快速度见到他,可以到狮心训练营中报名。

图片: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靠近你,体贴你.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靠近你,体贴你

【暖男4号:艾隆】
温暖指数:★★★★☆
艾隆和莫林一样,同样是露西的爱慕者,同样是体贴型暖男。看,他的眼眸望着承载着露西难忘回忆的地方,眼角满满都是爱意。如果你想了解露西的近况和灾域虚空发生的故事量,就快来和他聊聊吧。

图片: 图5《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温柔笑容迷死人.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温柔笑容迷死人

【暖男5号:托托】
温暖指数:★★★★★
托托酒馆的老板,最擅长的就是讲故事。来到酒馆里喝杯酒,听着他讲故事,所有伤心的事情和遗憾的心情都会被忘记。现在,你是不是想喝杯酒?

图片: 图6《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铠甲暖男爆发热情气息.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铠甲暖男爆发热情气息

【暖男6号:维克托尔】
温暖指数:★★★★☆
或许你没听说过维克托尔的名字,但是你一定会被他威武的气势所震撼。新赛季即将开启之际,这位竞技场管理者不仅负责发放装备,还打算用自己的阳光形象激发着大家的战斗热情。

图片: 图7《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暖男不是传说.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暖男不是传说

【暖男7号:哥特西利】
温暖指数:★★★★★
站在歌剧院舞台中央,哥特西利等你秀出快乐的舞蹈。紫色系的帽子和外套,加上金色的衬衣,展现出他独特的贵族一面。谁说“西利”哥就一定不优雅呢?抱歉,想不出还有比他更暖的文艺青年。

图片: 图8《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哪位暖男融化了你的心?.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哪位暖男融化了你的心?

  走在主城雷辛格街头,到处都能找到贴心的暖男NPC,各位“女汉子” 的心一定被融化了吧。相约《神魔大陆2》,让我们和这些美男NPC们开启梦幻冒险之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