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和暑假君私奔《神魔大陆2》七大种族各有妙招

和暑假君私奔《神魔大陆2》七大种族各有妙招    字号:

  暑假生活进入倒计时,狂欢的心情依旧停不下来。暑假君,不要离开好不好?

  别担心,让《神魔大陆2》七大种族约暑假君私奔一场,帮你留住假期时光。那么七大种族会如何约暑假君私奔?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精灵族美女美貌出众.jpg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精灵族美女美貌出众

  精灵族一向以绝美的容颜闻名整个克兰蒙多大陆。正因为外貌出众,她约暑假君私奔就非常容易。只要静静地站在暑假君面前,用诗人的竖琴弹奏起悠扬的音乐,两个人就踏上幸福的旅程啦。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血族美女另类魅惑.jpg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血族美女另类魅惑

  血族天生有着神秘的吸血之触。被这种奇异的力量所吸引,暑假君会不由自主投入血族的怀抱,在暮光之城雷辛格流连忘返。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恶魔族擅长灵魂控制.jpg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恶魔族擅长灵魂控制

  恶魔族是大陆上最古老的种族,没有人能逃过他们的灵魂控制。私奔之前,他会和暑假君签订一份爱的契约,首先在灵魂上俘获暑假君的心。

图片: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狼妹上演野性的诱惑.jpg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狼妹上演野性的诱惑

  同样拥有野性力量的狼族,会约暑假君一起望着月亮讲述曾经一波三折的流亡故事。这样的情境中,两个人不必担心度过平淡的夜晚,私奔旅程充满刺激。

图片: 图5《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威武霸气的巨人族.jpg

图5《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威武霸气的巨人族

  要说克兰蒙多大陆上最能给人安全感的,当然是巨人族的守护者们。他们可以扛起暑假君游览克兰蒙多每个角落,但前提是暑假君是个妹纸。私奔需谨慎,安全第一,找个巨人私奔最靠谱。

图片: 图6《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白雪”公主邀约暑假君.jpg

图6《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白雪”公主邀约暑假君

  和人类私奔会是最童话的旅程。他们会给你准备足够的美酒和金钱,建立辉煌的宫殿,让两个人过上王子和公主般的生活。这堪称最浪漫也最简单的私奔方式。

图片: 图7《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矮人萝莉率先行动.jpg

图7《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矮人萝莉率先行动

  当其他人还在想如何最快速约会暑假君的时候,矮人族已经和暑假君踏上了私奔的梦幻旅程。左手拿着美酒,右手拿着枪,一起卖萌一起欢乐,谁也不能阻止他们奔向幸福冒险生活的决心。

  七大种族已经尽力了,能否成功留下暑假君还要看天意。无论结局如何,《神魔大陆2》的欢乐冒险旅程仍会继续,每一秒的时光都会如同假期般美好,让我们在这里共同书写不一样的史诗新篇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