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惊喜重重!金狮王座助阵《神魔大陆2》史诗之战

惊喜重重!金狮王座助阵《神魔大陆2》史诗之战    字号:

  为荣耀而战,冒险争霸惊喜重重!《神魔大陆2》跨服PK赛一触即发,战备大礼火热发放中。独家金色狮子王座坐骑、极品晶石、狂怒灵器定向符等超值豪礼劲爆登场,更有神秘魔宠每日送不停。有了它们的助力,各位勇士将在即将开启跨服PK赛中如虎添翼。

活动时间:8月28日12:00-9月15日23:59
活动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10/recharge/index.jsp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王者坐骑助战跨服PK争霸战.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王者坐骑助战跨服PK争霸战

  此次“战备物资开仓放送”活动期间,狮子王座霸气坐骑将降临克兰蒙多,引发勇士们的尖叫与欢呼。这个宝座金色光芒四射,只有敢于挑战一切的王者才能驾驭。如果想要拥有它,就赶快来参与活动吧。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唯美魔宠等你抢.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唯美魔宠等你抢

  活动期间,勇士们充值即可兑换多重礼包。礼包中将包括狮子王座坐骑、灵器养成必备道具、独家称号、4级宝石等宝物,助你用最短的时间,大幅提升战斗实力。

  为了欢庆跨服PK大战即将开幕,各位参与活动并符合相应条件的勇士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大礼。神秘魔宠、巨型绿龙飞行器、唯美人鱼公主魔宠等大礼,每天等你来抢。如此难得的机会,你怎能错过?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大战在即惊喜无限.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大战在即惊喜无限

  想要成为《神魔大陆2》的幸运勇士吗?想要轻松得到丰厚的战备大礼吗?那就赶快参加“战备物资开仓放送”活动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