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助阵跨服赛 美女争当《神魔大陆2》公会宝贝

助阵跨服赛 美女争当《神魔大陆2》公会宝贝    字号:

  《神魔大陆2》2014跨服PK赛一触即发,冒险英雄们正在热血备战,而美女们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位美女只要参与2014公会宝贝评选活动,就能赢取丰厚奖励,并帮助自己的公会征战跨服PK赛。

“2014年公会宝贝评选·克兰蒙多盛开的玫瑰”活动
点击马上参与>>> http://tieba.baidu.com/p/3262623503

公会宝贝拉票时间:8月29日——9月10日
公会宝贝榜单确认时间:9月11日【当日鲜花榜排名】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公会宝贝评选美女云集.jpg

《神魔大陆2》公会宝贝评选美女云集

  如果说跨服PK赛是勇士们激情对抗的史诗大战,那么美女们在此期间上演的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8月29日-9月10日,来自各大服务器的美女们可以在活动页面发布照片、语音、视频等内容提升人气。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公会宝贝评选美女云集.jpg

《神魔大陆2》公会宝贝评选美女云集

  公会宝贝评选的获胜结果会依据9月11日当天鲜花榜榜单排名产生。获得相应排名的美女们,将帮助自己所属的公会参与到跨服PK赛中:对于未获得跨服PK赛直接晋级16强名额的公会来说,如果公会宝贝排名符合要求,那么该公会将可以获得跨服PK赛16强资格赛名额。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参赛美女晒出个性风采.jpg

《神魔大陆2》参赛美女晒出个性风采

  史诗区、荣耀区、经典区三大赛区评选的优胜美女,可获得极品称号、稀有圣光之翼、辉光坐骑等丰厚礼品。同时,由官方成立的“克兰蒙多明星评审团”还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美女中选出个人风采奖项。独家图形称号、浪漫时装等大礼,只要参与活动,人人都有机会获得。

图片: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绝版辉光坐骑.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绝版辉光坐骑

  9月11日评选活动当天,各位美女们将沉浸在鲜花的海洋中。而没有参与公会宝贝评选活动的勇士,也可以通过送出鲜花来支持公会宝贝和跨服PK赛,并有机会赢取30元完美一卡通幸运奖励。

  9月战火纷飞,《神魔大陆2》2014跨服PK大战一触即发。各位美女们也争相秀出自己的风采,为自己所在的公会贡献力量。谁将成为9月11日鲜花榜上的焦点人物?谁才是最风华绝代的公会宝贝?快快来参与活动,答案由你来决定。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