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五大最适合美女的探险地

《神魔大陆2》五大最适合美女的探险地    字号:

  冒险并不是男子汉的专利,探索的梦想也属于每一个追逐自由的女子。克兰蒙多大陆拥有广阔的地域和无数唯美的风景,当然成为美女们尝试探险旅行的绝佳地点。今天,我们为你推荐《神魔大陆2》最适合美女们的五大探险目的地。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自由群岛.jpg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自由群岛

  欧斯特大陆的北方有座岛屿名为自由群岛,因为一场突然爆发的天灾呈现冰火交融的地貌,远古神兽和幽灵也趁机在岛上作乱。如果各位美女们想要体验意想不到的探险旅程,不妨从这个神秘岛屿开始。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起源之地.jpg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起源之地

  哪里能看到不会消失的彩虹?当然是起源之地。这里也是美女们钟爱的地方。她们不仅喜欢用彩虹抓拍美照,还乐于和附近居住的树灵族们成为朋友。树灵族伸直整个世界从世界树开始的发展历程,也知道世界树中最深藏的秘密。如此一个有美景有故事的地方,足够吸引美女们的目光。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栖溪谷.jpg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栖溪谷

  作为游离在大陆之外的奇异空间,栖溪谷充满神秘色彩,据说山谷中活跃着大批魔宠。看风吹过黄树林。从水边追逐魔宠的身影,绝对是一件欢乐的事情,各位美女们当然不会错过。

图片: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噩梦冒险岛.jpg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噩梦冒险岛

  阳光、沙滩、椰子树……这些都是各位美女们可以在噩梦冒险岛享受的浪漫。而且,岛上还有一群爱搞怪的NPC,时刻准备着整蛊大家。这对聪明智慧的美女们来说别有一种挑战乐趣。

图片: 图5《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冰晶熔洞.jpg

图5《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冰晶熔洞

  冰晶熔洞是为2014跨服争霸大赛量身打造的战斗舞台。除了各位王者将在这里实现王者追求外,这里也吸引着美女们的目光。实在是因为冰晶熔洞中幽光闪烁的氛围让人好奇不已。

  美女们的最爱,那些最惊险的风景,就在克兰蒙多世界。如果你也想要领略其中的美好,开启梦幻冒险旅程,即刻就加入《神魔大陆2》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