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一生一世 《神魔大陆2》中的爱情童话

一生一世 《神魔大陆2》中的爱情童话    字号:

  “锋菲”复合的消息抢占周末头条。这段时隔11年的爱情有了一个童话般结局,让我们再次深信爱情。而在《神魔大陆2》中,你也可以成为恋爱故事的主角,亲自验证真爱的力量。一生一世的爱情童话,正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演。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一见钟情.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一见钟情

  她身上的香水味,是否让你心醉?一段闻香识女人的邂逅,引发了一见钟情的故事?在《神魔大陆2》中,各位勇士可以通过香水任务邂逅有缘人。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步入婚姻殿堂.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步入婚姻殿堂

  当你和TA两情相悦,就可以步入婚姻殿堂。爱之使者将为你主持结婚仪式。双方携带结婚必备道具,按照爱之使者的指引,就可以正式结成夫妻。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梦幻般的婚礼庆典.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梦幻般的婚礼庆典

  领到“结婚证”的小两口,还可以在主城中举办盛大的婚礼巡游。带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带着城中NPC们的祝福,你们将奔向幸福之路。

图片: 图4《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携手蜜月旅行.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携手蜜月旅行

  结婚后的小夫妻的爱情旅程将更加精彩。如果想要来一次蜜月旅行,你可以带着心上人前往白沙滩或噩梦冒险岛,在海上许下不离不弃的誓言,留下最难忘的记忆。如果想要品味细水长流的幸福时刻,小夫妻们还可以从爱之使者处领取结婚任务,完成任务获取喵星人魔宠、萌系手持等真爱礼物,每时每刻都被甜蜜感觉包围。

  为爱代言,我们注定拥有一生一世的姻缘。《神魔大陆2》》中不仅有强者最热衷的冒险旅程,还有童话般浪漫的爱情之旅。还等什么,快来进入游戏,邂逅属于你的TA,感受最浪漫的爱情氛围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