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暗藏玄机 《神魔大陆2》跨服圣地抢先解读

暗藏玄机 《神魔大陆2》跨服圣地抢先解读    字号:

  《神魔大陆2》2014跨服PK争霸赛9月26日火爆开战,全新战场“冰晶熔洞”即将迎来各大服务器的顶尖高手们。“冰晶熔洞”魔法晶石闪烁光芒,呼唤真正的勇者前来。究竟其中暗藏了哪些玄机,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全新专属跨服战场.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全新专属跨服战场

  2014跨服争霸赛全面解读>>>

  【玄机1:全新战斗节奏】

  全新跨服战场为克兰蒙多大陆开启战斗新纪元。对各位参战勇士们来说,如何寻找最佳火力点,最佳攻击地点,都将成为进入地图后的头等大事。巧妙运用地形,实施战术策略,大家将体验更激昂的战斗节奏。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全新专属跨服战场.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全新专属跨服战场

  【玄机2:获胜规则抢先看】

  战场中设定了公平性极强的规则,加强了赛事的精彩程度。每个战队都将在这里展开两个回合战斗,分别作为攻击方和防守方。每场战役结束后,系统会按照双方的杀人数和NPC血量比例值评判最终战绩。战绩高的一方将成为胜利者。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迎接新挑战.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迎接新挑战

  【玄机3:竞技盛宴在即】

  进入跨服战场,你就走入了一场勇敢者的游戏。每一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击杀敌人,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9月26日,全新的跨服赛事将在这里上演,你期待看到哪些大神的精彩表现?你支持的战队是否将取胜?答案即将浮出水面。

  秋高气爽,《神魔大陆2》跨服PK争霸赛明日(9月26日)开启第一场战役,跨服战场隐藏无限玄机,只有身临其中才能发现。还等什么,赶快叫上好友备战跨服赛,迎接全新挑战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