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满血100%《神魔大陆2》新坐骑助阵跨服赛

满血100%《神魔大陆2》新坐骑助阵跨服赛    字号:

  明日(10月10日),《神魔大陆2》2014年跨服PK赛将开启8强混战模式,新一轮高手竞技对抗即将开幕。而全新坐骑、全新魔法时装也在今日抢先降临奇幻世界,助力各位勇士保持100%的满血状态迎接新战役。驾驭霸气新坐骑,穿上魔法时装,让你冒险之旅信心百倍。

2014跨服争霸赛全面解读
>>>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409/shenmodalupk/index.htm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全新坐骑“暗黑蜥蜴”.jpg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全新坐骑“暗黑蜥蜴”

《神魔大陆2》2014年跨服赛8强对决时间:10月10日-11月15日

【暗黑风坐骑 引爆冒险新沸点】

  为了迎接新一轮赛事的到来,众多宝物惊现奇幻世界。这些宝物中不仅有信仰碎片、紫色魔法石、英雄卡等提升实力的珍贵道具,还有超抢眼的霸气坐骑“暗黑蜥蜴”。它本是骇人的神兽,如今降临克兰蒙多大陆寻找它的主人,周身夺目光芒散发暗黑气息,堪称震慑对手的绝佳选择。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全新魔法情侣装.jpg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全新魔法情侣装

【全新时装 魔法幻术背后暗藏杀气】

  除了霸气的坐骑,个性的时装也成为高手追捧的焦点。充满魔法气质的“幻术师”和“兔女仆”更是成为帅哥美女们疯抢的焦点。无处不在的幻术,无处不在的卖萌,巧妙融入时装剪裁,呈现神秘气质。穿着它现身,你将瞬间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迎战的勇士们.jpg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迎战的勇士们

【万众瞩目 迎接全新赛事】

  七大种族的精英们正在紧张备战,迎接《神魔大陆2》跨服争霸赛全新赛事的到来。这场巅峰对决,也是战术和谋略的比拼,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参战或观战呢?

  《神魔大陆2》2014史诗战役点燃熊熊战火,全新坐骑、全新时装助阵勇士们浴血狂战。即将到来的争霸战斗中,哪8支强悍队伍将脱颖而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