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地图篇:细数《神魔大陆2》最初的冒险感动

地图篇:细数《神魔大陆2》最初的冒险感动    字号:

  还记得第一次走进克兰蒙多大陆的激动情景吗?地图、副本、战场、职业、种族、剧情……哪一方面让你至今难以忘怀呢?走过一千多个日夜,3D经典西方魔幻网游《神魔大陆2》承载着太多的记忆。今天,让我们看着游戏内的地图,重温奇幻冒险旅程中的点滴感动。

图片: 图1-最初的风景.jpg

最初的风景

【新手村】

  先来看看曾经精灵们的出生地奥斯洛村:绿意盎然的树屋,蜿蜒的树藤、金色的河灯等景象,为你留下了对克兰蒙多大陆的唯美印象。随着暴风军团的入侵,精灵们失去了这片故土。但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暴风军团将被赶走,精灵们的歌声将重新响彻天空。

图片: 图2-最初的惊奇.jpg

最初的惊奇

【魔幻风情】
 


  游戏内演绎魔幻气息的地图同样令人难以忘怀。还记得我们从自由港出发,去黄昏墓地寻找吸血鬼的踪迹;还记得我们飞向暮光之城,发现远古魔法皇帝的遗迹。这种无处不在的神秘建筑和传说,为各位冒险家们不断制造着惊喜。

图片: 图3-探索遗忘之海.jpg

探索遗忘之海

图片: 图4-探索灰雾荒原.jpg

探索灰雾荒原

图片: 图5-探索锡月林地.jpg

探索锡月林地

【文明古国探险】

  克兰蒙多的历史也是各大古老王国的兴衰史。远古王国或许已经消亡,但是他们的文明遗迹和宝藏却留在原地。这对勇士们来说是极大的诱惑和机会。灰雾荒原的亚伦夏王国、锡月林地爱神传说、遗忘之海的德索拉王国……探秘这些神秘的风光地时,你有着哪些奇遇?

  以上的地图,是否让你沉浸在美好的记忆中?这些烙印在你脑海的克兰蒙多大陆风景,也是唤起心中最初冒险心情的钥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