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虐人才是王道 《神魔大陆2》10大职业趣味点评

虐人才是王道 《神魔大陆2》10大职业趣味点评    字号:

  走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你一直期待见到真正的英雄。其中你最崇拜的人,属于《神魔大陆2》10大职业的哪个职业?舞动法杖的魔法师,弹奏竖琴的吟游诗人,可以化身蝙蝠的血族……究竟谁才是掌握战斗主动权的王者?下面我们就来从虐人角度聊聊游戏内的10大职业。

图片: 图1-火枪手狙击百发百中.jpg

图1-火枪手狙击百发百中

【火枪手:枪声背后的矮人】
暴力指数:★★★★★
在火枪手的字典里没有后退二字,对狙击敌人的热情如同火枪迸发。矮人族特有的身姿彰显灵动的美感。无论距离多远,无论对方人数有多少,火枪手的枪声足以证明自己的强大。

图片: 图2-断罪者控制地狱力量.jpg

图2-断罪者控制地狱力量

【断罪者:自虐是虐人的开始】
暴力指数:★★★★
虐人需要的是实力。如果自己都不能驾驭凶险的实力,又怎么能将对手虐到吐血呢?断罪者深谙这一道理,将自己生命为代价,换取对敌人的控制。这种爆发强度和速度,在战场和副本中令人闻风丧胆。

图片: 图3-血袭者镰刀审判生死.jpg

图3-血袭者镰刀审判生死

【血袭者:近在身边的死神】
暴力指数:★★★★
一把镰刀勾魂摄魄,血袭者堪称天生的死神。优秀的血袭者不会放过每一个对手,距离远的可以拉近到自己身边,距离近的瞬间将其秒杀,堪称令所有人恐惧的存在。

图片: 图4-刺客暗夜的杀机.jpg

图4-刺客暗夜的杀机

【刺客:看不到的伤害更强大】
暴力指数:★★★★
飞刀出手,快,准,狠!取胜战术精髓融入了刺客职业的全部生涯里。隐身、爆发、一击致命。刺客虐人不仅是虐身追杀,更是一种隐忍许久后的虐心攻击。

图片: 图5-牧师相信光明驱散黑暗.jpg

图5-牧师相信光明驱散黑暗

【牧师:惹不起也躲不起】
暴力指数:★★★
如果你印象中的牧师,只是会治疗的治愈系奶妈,那你一定没有见过克兰蒙多世界里面的暴力牧师。只要修炼了相应天赋,牧师将带着光明力量,将对手虐到无处可躲。

图片: 图6-法师权杖威力无敌.jpg

图6-法师权杖威力无敌

【法师:魔法力量左右命运】
暴力指数:★★★★
被法师虐过的人不计其数,相信你一定记住了他在群战中的表现。他可以如同冰山压顶般调动魔法力量,也可以如同火山爆发般发动光束;更能如龙卷风般吸收魔法力量。修习不同魔法的法师擅长的作战方式不同,而他们虐人的本领也都让其他职业刮目相看。

图片: 图7-血魔百变难以捉摸.jpg

图7-血魔百变难以捉摸

【血魔:比吸血鬼还可怕】
暴力指数:★★★★★
诅咒、蝙蝠变身、吸血神技!拥有如此多虐人优势的职业,当然就是血魔。可远攻,可近战,没有人能猜透血魔的下一步攻击。这样带有吸血鬼般色彩的神秘人物,你怕了吗?

图片: 图8-战士以王者的名义攻击.jpg

图8-战士以王者的名义攻击

【战士:专业姿势随时切换】
暴力指数:★★★★
虐人的专业姿势是什么?战士来告诉你。手中的长剑配合狂暴、战斗、血怒等不同姿势的切换,传递着王者的威力。如此伤害指数极强的职业,有着绝对的虐人资本。

图片: 图9-吟游诗人的竖琴也是杀人利器.jpg

图9-吟游诗人的竖琴也是杀人利器

【吟游诗人:音符奏响生死乐章】
暴力指数:★★★
谁说音符不可以杀人?西方传说中的魔笛可以迷失众人的心智,奇幻世界中吟游诗人的竖琴可以成为对手的噩梦。不要轻视任何一个拿着竖琴的诗人,他们身上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图片: 图10-守护者的石锤震碎地面.jpg

图10-守护者的石锤震碎地面

【守护者:撼动大地的力量】
暴力指数:★★★
从石头中诞生的巨人族选择了守护者这一职业,就走上了暴力之路。他们凭借强健的体魄和巨无霸一般的身形,为他们虐人提供了优势条件。对于他们来说,想虐人不过是举手之间,完全取决于心情。

  10大职业带来10种英雄的成长方向,为你提供创造全新历史传说的舞台。只要玩得好,《神魔大陆2》任何职业都有机会爆发出优秀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