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没有翅膀也能飞 《神魔大陆2》飞行梦之旅

没有翅膀也能飞 《神魔大陆2》飞行梦之旅    字号:

  鸟儿能飞因为有翅膀。像它一样自由飞翔是热衷冒险的帅哥美女的终极梦想。但是如果没有翅膀,我们就真的无法离开地面吗?也许有另一种可能。点开《神魔大陆2》中的飞行器,天空中的梦想旅程即刻启程,请注意系好安全带。

图片: 图1-追求翱翔天空的梦想.jpg

追求翱翔天空的梦想

【多彩的气球 多彩的飞行梦】

  离开地面有多难?在克兰蒙多大陆里非常简单:一个新手气球就够了。伴随多彩气球飘上天空,你将从高处看到整个世界不一样的风景。飞行梦之旅由此开始,赶快加速吧。

图片: 图2-万万想不到的飞行器.jpg

万万想不到的飞行器

【会飞的煤油桶 科技改变一切】

  如果说气球带你飞行算是合情合理,那么一只“暖冬煤油桶”带你飞行会不会让你大跌眼镜?它由巧手的矮人们在克兰蒙多大陆创造,将飞行梦想与先进的科技集合起来。对此,我们深刻的领悟到:科技改变一切。

图片: 图3-神兽带你高飞.jpg

神兽带你飞

【神兽聆听召唤 随时启程】

  除了借助以上两种人造载具实现飞行梦之旅,你还能遇见那些掌控魔法力量的神兽。乘着“利爪狮鹫”、“琥珀新月”等神兽翱翔夜空,让你的梦幻旅程增添惊喜色彩。

  各位勇士们,克兰蒙多大陆飞行梦之旅到此结束。如果你想要继续体验更精彩的飞翔体验,可以从拥有一个飞行器开始。没有任何条件,可以阻挡我们的飞天之心。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