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正义先锋 《神魔大陆2》“大反攻”战况实报

正义先锋 《神魔大陆2》“大反攻”战况实报    字号:

  《神魔大陆2》“大反攻”现已全面开启,千万英雄为夺回家园热血奋战。在反攻战役中,首个反攻地区世界之喉硝烟四起,8大地区的邪恶暴风军团被迎头痛击。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两天的反攻战地报道。

图片: 图1-反攻战役场面火爆.jpg

反攻战役场面火爆

  随着新版内容的开启,众多勇士在反攻宣传员的指引下,打响了反攻的首次战役。只要等级在60级以上,每个人都可以自由报名深入被暴风军团侵占的“世界之喉”。

图片: 图2-正在集结的勇士.jpg

正在集结的勇士

  激烈的交战,释放热血激情,这场反攻战役一开始就旗开得胜。而接下来,我们可能会遇到更强大的BOSS,遇到更多的未知挑战。同时代表正义的狮心骑士团神秘指挥官也将现身战场。你是否也想要参与亲手夺回家园的荣耀史诗历程?那就赶快来寻找“反攻宣传员”报名。

图片: 图3-更多神秘剧情即将上演.jpg

更多神秘剧情即将上演

  勇士们可以从战斗过程中获得额外收获,这也是反攻战役人气飙升的原因之一。所有参与反攻的勇士都可以获得声望奖励。使用声望奖励可以兑换大量经验、反攻专属饰品,还有专属攻击属性称号“反攻勇士”。

  反攻,从世界之喉开始。克兰蒙多的反攻战役首日告捷,接下来的战斗中会有哪些故事发生?谁将夺得反攻勇士至尊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