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不许打胖豆豆 《神魔大陆2》全新魔宠大PK

不许打胖豆豆 《神魔大陆2》全新魔宠大PK    字号:

  《神魔大陆2》“大反攻”现已全面开启,超多强力萌宠降临大陆,助力勇士们夺回家园。呆萌新宠“胖豆豆”,让你在战斗之余尽享欢乐;诡异新宠“暗黑机甲C-8”,神秘的外形掩盖不了其强大的实力;帅气魔宠“炽天使”,更是引得无数美女抢疯。《神魔大陆2》全新魔宠齐登场,魔宠达人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喽!

图片: 图1-收服魔宠夺回家园.jpg

收服魔宠夺回家园

  【呆萌新宠胖豆豆】

  在克兰蒙多大陆上,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激烈的战斗,所有勇士们的神经都必须时时刻刻的保持警惕,才能夺回自己的家园。在紧张的战斗之余,拥有一只全新的呆萌新宠胖豆豆,不仅能够在战斗中帮助主人,在战斗之余,还能做出各种卖萌搞怪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有了胖豆豆,就连充满战斗的冒险旅程都多了几分轻快,少了几分压抑。

图片: 图2-呆萌新宠胖豆豆.jpg

呆萌新宠胖豆豆

  【诡异新宠暗黑机甲C-8】

  “暗黑机甲C-8”是全新推出了另一只全新魔宠,他那酷酷的外表,憨厚朴实的外表,也是吸引了无数少女的目光。相较于胖豆豆的热情搞怪,暗黑机甲C-8就要显得更加内敛得多了,只有获得胜利后,流露出的那一丝霸气与不羁,才能让人感受到它内心的火热与激情。

图片: 图3-诡异新宠暗黑机甲C-8.jpg

诡异新宠暗黑机甲C-8

  【帅气神宠炽天使】

  全新魔宠伴侣“炽天使”也在大反攻版本中帅气来袭!英俊的外形,炫酷的技能特效,彻底引爆了帅哥美女们的热情,克兰蒙多大陆上刮起了追逐“炽天使”的热潮。他的一举一动都引得无数少女尖叫不止,他的每一次出手都让敌人胆寒让伙伴安心。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已经完全不能体现出“炽天使”的吸引力,他就是大陆上最耀眼的明星魔宠!

图片: 图4-帅气神宠炽天使.jpg

帅气神宠炽天使

  如果你想在反攻的战斗中备受瞩目,如果你想在反攻的旅程中获得更多的欢乐,如果你想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那么你就一定不能错过胖豆豆、暗黑机甲C-8和炽天使这些全新魔宠。它们不仅是你反攻战斗中最好的帮手,更是你冒险旅程中最好的伙伴。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