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奢享至尊回馈 《神魔大陆2》引爆最美冬日豪情

奢享至尊回馈 《神魔大陆2》引爆最美冬日豪情    字号:

3D西方魔幻网游巅峰巨作《神魔大陆2·大反攻》已经火热开启,快来守卫克兰蒙多大陆,消灭可恶的入侵者吧。顶级装备橙色武器,炫目唯美翅膀,强悍龙族坐骑,《神魔大陆2》开启奢华冬日盛典,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引爆最美冬日豪情。

丰厚好礼亮相冬日盛典

唯美翅膀 温暖温馨冬日

全新唯美翅膀“天际”正式降临克兰蒙多大陆。洁白的羽翼,在雪花飞舞的冬季显得异常圣洁,宛如天使降临大陆。炫目的“烛光之翼”也已成为冬日盛典的奖励之一,浪漫烛光下的羽翼,就像亲人的拥抱般温暖,阻挡冬季的凌冽寒风。

唯美翅膀惊爆眼球

至尊橙武 点燃战斗热情

橙色武器,是所有克兰蒙多大陆勇士们毕生追求的顶级武器,不仅拥有着极度绚丽的外形和视觉特效,还附带有超强的武器技能。在战火纷飞的大陆上,想要获得这样的武器必然需要经历千百次的战斗。在《神魔大陆2》的冬日盛典中,却有机会将它轻松带回家,还在犹豫什么,快来获取你的橙武吧。

顶级橙武引爆冬日热情

强悍坐骑 成就飞天梦想

龙族,是《神魔大陆2》中传说最多的种族之一,它们是这片大陆上最强悍的存在。每一名获得龙族认可,拥有一只龙族坐骑的勇士,都在克兰蒙多书写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因此,每一只龙族坐骑都将引发无数人的追逐。但在冬日盛典中,黯夜龙魂、猩红女王、苍翠飓风三大龙族坐骑倾巢出动,无数勇士已经开始了行动,你还在等什么呢?

10111417436302492

《神魔大陆2》冬日盛典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启,奢享至尊回馈,引爆最美冬日豪情,丰厚奖励等你来拿,至尊回馈倾情放送。想要获取终极奖励,扬名大陆的话,这场盛典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