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夺宝探险两不误《神魔大陆2》副本乐趣无限

夺宝探险两不误《神魔大陆2》副本乐趣无限     字号:

  《神魔大陆2》中多元化的副本,就是一块块充满了诱惑力的磁铁,吸引着大陆上无数的勇士前去冒险。通关副本能够获得海量经验,更有机会获得无尽宝藏。但是,想要获得奖励可并不简单,需要破解重重机关,需要经历一番你死我活的战斗,更需要开动脑筋发挥智慧的力量。

图片: 图1-勇士集结夺宝探险.jpg

勇士集结夺宝探险

  【探险副本 危机四伏】

  在“大反攻”版本中,一个全新的18人团队副本“熔火炼狱”正式开放。克兰蒙多大陆火元素暴走的灾难已经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太阳神发布悬赏邀请勇士们击杀熔岩领主。挑战过程中,勇士们一定要注意熔岩领主花样繁多的攻击方式,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推倒这位史诗级BOSS。

图片: 图2-遵从太阳神的号召.jpg

遵从太阳神的号召

  【陵墓副本 步步惊心】

  《神魔大陆2》中陵墓类副本的凶险是一般陵墓所无法比拟的,但是丰厚的宝藏使勇士们忘记了困难与危险,依旧勇往直前。无论是万王之陵还是先祖陵寝,在副本内都萦绕着一股浓浓的死亡气息,想要闯过去,绝不是简单的事。但是一旦成功,陵墓内珍奇异宝将尽入囊中。

图片: 图3-先祖陵寝恐怖环绕.jpg

先祖陵寝恐怖环绕

  【趣味副本 恶搞到底】

  如果你在紧张激烈的战斗中感到疲惫了,那么就到《神魔大陆2》的趣味副本中来放松一下吧。“噩梦游乐场”中没有装备限制,没有战斗压力,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奖励,还能赢得搞怪道具哦。毒雾室、诡辩小丑、应变之秤、夺宝奇兵等恶搞关卡,等着你展示智慧和手速,收获轻松心情。

图片: 图4-噩梦游乐场中乐趣无限.jpg

噩梦游乐场中乐趣无限

  《神魔大陆2》中的每一个副本,都是一段全新的征程,不同的副本带来的是不同的感动和惊喜。夺宝探险两不误,海量奖励等你拿,快叫上小伙伴们来一起面对副本的考验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