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冬日旅游好去处《神魔大陆2》三大景区等你来

冬日旅游好去处《神魔大陆2》三大景区等你来    字号:

  寒流席卷全国,让人们无限怀念阳光明媚的日子。飘落的雪花降低了出门的欲望,窗外呼啸的寒风更是将人们深深地封印在了屋内。不要畏惧寒冷,到《神魔大陆2》中来驱寒吧,足不出户即可阳光沙滩椰树海船的夏日美景,而且不用花一分钱哦。

图片: 图1-远近闻名的酒桶村.jpg

远近闻名的酒桶村

  【极地边境 阳光明媚】

  拥有最纯净风景的极地边境,不仅有着金色的阳光、细软的沙滩、蔚蓝的天空,更有着雪白晶莹的沙滩美景。在寒风呼啸的冬季,坐在酒桶村的草屋里,聆听海鸟清亮的鸣叫,品尝着回味无穷的美酒,是这个冬天里最舒爽的享受。

图片: 图2-极地边境的金色阳光.jpg

极地边境的金色阳光

  【起源之地 四季如春】

  “起源之地”,是由世界树安特创造的最为纯净的领域,它是整个克兰蒙多大陆的核心。这里终年绿意葱葱四季如春,古老的树灵族是这片领域最忠实的守护者。来到这里,你将被那浓厚的生命气息所感染,为树灵族古老的文化而惊叹不已。

图片: 图3-起源之地生机勃勃.jpg

起源之地生机勃勃

  【遗忘之海 热浪滚滚】

  遗忘之海,冬日旅游的最佳去处之一。在这里,你可以将身体尽可能的暴露在阳光下,古铜色是这里最健康的肤色。如果你厌倦了冬天里慵懒的太阳,那么就到遗忘之海来一次过瘾的日光浴吧,看着皮肤慢慢晒黑的过程,绝对能够驱散你心头的寒意。

图片: 图4-遗忘之海的沙漠风光.jpg

遗忘之海的沙漠风光

  如此之多的旅游胜地,绝对能够让你在冬日中体验到温暖与快乐,参与精彩活动更能收获惊喜好礼。各位勇士还在等什么,赶快叫上三五好友,来《神魔大陆2》享受一个温暖的冬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