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驱散严寒《神魔大陆2》冬季送暖火热上线

驱散严寒《神魔大陆2》冬季送暖火热上线     字号:

  想获得呆萌可爱的团团圆圆坐骑么?想拥有独一无二的逐光飞行器吗?想要获得4级满能量高级符文么?《神魔大陆2》“冬季送暖”活动火热开启,6大礼包引爆克兰蒙多大陆。冬日好礼,温情释放,机会难得,勇士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送暖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6日12:00——2014年12月23日24:00

  礼包兑换时间:2014年12月16日12:00——2014年12月23日24:00

  “冬季送暖 超值礼包欢乐购”>>>

图片: 图1-霸气绝伦“逐日”来袭.jpg

霸气绝伦“逐日”来袭

  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流传着无数关于巨龙的传说,各种远古龙族的事迹家喻户晓。一只龙族的飞行器,会让无数勇士们位置为之疯狂。在“冬季送暖”活动中,霸气绝伦的“逐日”正式降临大陆,助阵勇士们称霸天空。快来驾驭它追逐梦想,纵横克兰蒙多吧!

图片: 图2-华美时装倾情放送.jpg

华美时装倾情放送

  超级经典的国宝坐骑“团团圆圆”又回来啦!在本次活动期间,团团圆圆大礼包也将再度现身大陆。国宝外形的“团团圆圆”,一直是克兰蒙多最受欢迎的坐骑之一。在它的陪伴下漫步整个大陆,开启一段精彩的冒险征程,书写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是勇士们的毕生追求。

图片: 图3-炫酷坐骑回馈全民.jpg

炫酷坐骑回馈全民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勇士们还能够获得魔岩碎片、元素星核、烈焰冰晶等稀有宝物,让你的冒险征程更加精彩。《神魔大陆2》“冬季送暖”为千万勇士送去祝福,为冒险旅程增添惊喜。不要犹豫不要迟疑,快来加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