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新”动就行动《神魔大陆2》史诗新服“凛冬之战”等你来

“新”动就行动《神魔大陆2》史诗新服“凛冬之战”等你来     字号:

  史诗新服来袭,多重好礼招募新英雄!12月19日,《神魔大陆2》史诗新服“凛冬之战”正式开启,“新”动福利悉数登场,更有七大新服专属活动助你轻松玩转冒险旅程。克兰蒙多全新的战斗舞台,全新的冒险旅程,等你到来!

图片: 图1-全新战场等你来挑战.jpg

全新战场等你来挑战

  【“新”动马上行动铸就英雄传说】

  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无数英雄都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而每个人都希望成为全新的传说主角。和好友们一起并肩战斗,成为天下霸主,谁会不羡慕。《神魔大陆2》史诗新服“凛冬之战”开启全新冒险征程,成为你称霸天下的新起点,快来书写属于你的英雄传说吧!

图片: 图2-绝版飞行器“七彩云锦”.jpg

绝版飞行器“七彩云锦”

  【新区必备 最初献礼助你赢在起点】

  想在“凛冬之战”的战场上迅速站稳脚跟么,想要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享受全新的冒险之旅么?那就快来《神魔大陆2》领取“最初献礼”礼包。礼包内含各种魔法道具、稀有宝物,为你的冒险之旅打下坚实的基础,绝对让你赢在魔幻之旅的起跑线。

图片: 图3-英雄专属坐骑“暴君”.jpg

英雄专属坐骑“暴君”

  【新区狂欢献礼 超值道具大派送】

  12月19日“凛冬之战”开启后,所有率先进入新区的勇士,即可参与新服十足好礼、极致荣耀、共赴荣光、勇者尊享等特权活动,还有机会得到限量版飞行器七彩云锦、稀有宝石、极品坐骑“辉光”等宝物。同时,和小伙伴们参与公会冲级赛,争夺超强暴君坐骑,巨额灵魂树之叶等荣耀礼品。

图片: 图4-极品坐骑辉光.jpg

极品坐骑“辉光”

  《神魔大陆2》史诗区“凛冬之战”大门开启,极品好礼拿不停,海量道具大派送,升级PK嗨翻天,这个冬季,让我们约战克兰蒙多,书写全新的英雄传说。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