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携手迅游 尊享极速游戏快感。

《神魔大陆2》携手迅游 尊享极速游戏快感。    字号:

  你是否因为副本中的卡顿而烦躁不已,你是否因为网络的延时而输掉了重要的竞技场比赛?《神魔大陆2》迅游专用版加速器全新上线,拒绝延迟卡顿,体验畅快冒险征程。

图片: 图1-开启极速冒险征程.jpg

开启极速冒险征程

  《神魔大陆2》迅游专用版下载地址:http://www.xunyou.com/wanmei_shenmo/index.html

  【迅游专版 助阵冒险之旅】

  《神魔大陆2》迅游专版上线,是所有克兰蒙多勇士们的一大福利,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更加贴心的游戏服务,比如会让勇士们的冒险征程更加顺利。现在下载《神魔大陆2》迅游专用加速器,即可轻松享受非一般的战斗体验。让我们拿起手中的剑,迎接冒险旅途中的挑战吧!

图片: 图2-勇士集结并肩战斗.jpg

勇士集结并肩战斗

  【多重好礼 尊享凛冬之战】

  在迅游专版加速器上线的同时,《神魔大陆2》全新史诗新服“凛冬之战”同步开启,让所有勇士们在冬日里也能感受到最温馨的至尊好礼!最初献礼、十足好礼、极致荣耀、共赴荣光、勇者尊享等七大特权活动,限量版飞行器七彩云锦、稀有宝石、极品坐骑“辉光”等超值好礼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神魔大陆2》史诗新服“凛冬之战”来一决高下吧!

图片: 图3-经典坐骑等你来抢.jpg

经典坐骑等你来抢

  迅游加速器助力魔幻冒险征程,克兰蒙多书写传奇英雄史诗!《神魔大陆2》迅游专用版上线,史诗新服“凛冬之战”正式开启,七大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让延迟成为过去,让卡顿成为历史,进入《神魔大陆2》中,体验极速游戏,畅享激情战斗,谱写英雄传说!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