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假后收心收身《神魔大陆2》轻松治愈节后综合症

假后收心收身《神魔大陆2》轻松治愈节后综合症     字号:

  轻松休闲的元旦假期让人陶醉,无论你是外出游玩还是购物泡吧,相信都享受到了生活的乐趣。但是随着假期的结束,节后综合症开始全面来袭,我们必须要迅速治愈它,快速收心收身,打起精神备战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神魔大陆2》祝你轻松收心收身,赶走一切疲劳,告别节后综合症。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美景如画.jpg

《神魔大陆2》美景如画

  【畅享美景 横扫疲劳】

  如果元旦假期你耗费了太多的精力外出游玩,从而导致身心俱疲,那么不妨到克兰蒙多大陆来享受美景放松一下吧。无论是起源之地的自然风光,还是极地边境的浪漫氛围,都能够让你心旷神怡。如果运气够好,还能够邂逅命中的TA,收获自己毕生的幸福。不费一分力气,就能够享受各种美景,摆脱节后综合症,就来《神魔大陆2》吧。

图片: 图2-在克兰蒙多邂逅幸福.jpg

在克兰蒙多邂逅幸福

  【呼朋唤友 打起精神】

  元旦归来,经历了一个假期,是不是非常想念《神魔大陆2》中的朋友们呢?赶快来呼唤他们一起享受游戏的快乐吧。无论是和死忠一起去竞技场大展拳脚,还是和公会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通关副本、推倒BOSS,都可以帮助你打起精神,找回状态。在摆脱节后综合症的同时,还能够享受经验暴涨带来的快乐,还不赶快和他们一起行动起来!

图片: 图3-约上小伙伴共同战斗.jpg

约上小伙伴共同战斗

  【享受美食 回归状态】

  假期过后的食欲不振,是节后综合症的典型表现,不过在《神魔大陆2》中,这根就不是问题。这里有甘甜多汁的水果,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感;这里有矮人大叔们精心烹制的烤肉和独家酿造的美酒,绝对让你食欲大增,吃到嘴软。如果觉得还不够过瘾,那么你可以亲手制作美食,在品尝到美味的同时,还能向小伙伴炫耀自己的厨艺哦。

图片: 图4-来托托酒馆享受美酒.jpg

来托托酒馆享受美酒

  摆脱节后综合症,《神魔大陆2》为你支高招。畅享美景,横扫疲劳状态;呼朋唤友,激发战斗精神;享受美食,回归好心情。如果你还在被节后的种种问题所困扰,那么就赶快来克兰蒙多大陆,用游戏的乐趣来驱散一切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