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期末考试哪家强《神魔大陆2》学霸诞生记

期末考试哪家强《神魔大陆2》学霸诞生记     字号:

  当寒假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也意味着期末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许多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也也已经进入了考试周的状态中。2015年,《神魔大陆2》同样有一场“考验”等待着各位勇士。我们期待大陆勇者的出现,期待大陆学霸们的诞生。

图片: 图1-团队集结准备作战.jpg

团队集结准备作战

  复习:摩拳擦掌迎挑战

  考试临近,自然需要好好复习一番才能获得一份好的成绩,在《神魔大陆2》中自然也不例外。想要在2015年中获得一份好的“成绩”,坦然面对新的挑战,就必须做好准备工作。提升等级、升级技能、收服魔宠……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才能在2015年的“考验”中成为学霸。

图片: 图2-强力魔宠前来助阵.jpg

强力魔宠前来助阵

  模拟:赢得战斗获取信心

  想要在《神魔大陆2》2015年的考验中脱颖而出,除了需要复习,更需要在不断的战斗中获得胜利,为最终的考验积累信心。跨服赛场、竞技PK、无主之地、团队副本……克兰蒙多大陆上时时刻刻都有战斗在发生,这就是勇士们最好的练兵场。各位大陆勇士,尽情的去战斗吧,这不仅能够为自己积累信心,还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图片: 图3-挑战副本积累信心.jpg

挑战副本积累信心

  考试:未知考验等你来战

  经历了无数战斗之后,最终的考试自然不在话下,不过2015年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着未知的考验在等我们前去。击退邪恶的暴风军团、揭开克兰蒙多大陆上的重重谜团、夺回属于自己的家园……众多目标还需要我们前去实现。让我们握紧手中的剑,去迎接2015年的无数考验吧!

图片: 图4-和战友们共赴战场.jpg

和战友们共赴战场

  你想在2015年《神魔大陆2》的考验中先拔头筹么,你想成为克兰蒙多大陆的“学霸”么?新一年的征程已经开始,在这片大陆上,不仅有战斗,友情与欢乐、团队与温馨、爱情与甜蜜……一切你想要1的,都能够在克兰蒙多上找到。一切都等你前去挖掘,赶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到《神魔大陆2》中开启全新的历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