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致勇敢的龙骑士 《神魔大陆2》引爆开年盛宴

致勇敢的龙骑士 《神魔大陆2》引爆开年盛宴     字号:

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无论是骁勇善战的勇士,还是身娇体柔的萌妹纸,都渴望成为龙骑士驰骋天空。在《神魔大陆2》中,每一位龙骑士,都将书写下不朽的传说。羊年即将到来的时刻,璀璨登场的“桑索克·星月寒御”,让每一位勇士都能够成为传说中的“龙骑士”。

【龙骑传说 由你撰写】

“桑索克”本是人类的男子,但他那夜空浩瀚般的魅力使得月神缇拉沉迷于他们的爱情。桑索克死后,月神将她最钟爱的明星与桑索克的脊骨凝于一体,取名为“桑索克·星月寒御”。因此,无论是在皎洁的月光照耀下,或是是在万里晴空的眼光里,“桑索克·星月寒御”周身都会出现璀璨的光芒。化身为龙的桑索克,既有龙族应有的霸气与威严,又不失夜空般优雅和神秘,同时又代表了大陆上一段传奇的爱情。

图片: 图1.jpg
周身散发神秘气息的桑索克

【高贵典雅 炫美华服】

如果说“桑索克·星月寒御”引领了坐骑的时尚与神秘,那么“热情勃艮第”和“盛夏白兰地”就代表时装的高贵与典雅。白色作为服装的主色调,搭配高贵华丽的造型设计,如同勃垦地般充满法式贵族气质,又如同白兰地般拥有陈酿后的完美。克兰蒙多大陆最苛刻的时装设计师,也无法挑出一点瑕疵。传说他们,就如同龙骑士一般,要守卫属于自己的贵族荣耀!

图片: 图2.jpg
贵族气息十足的勃艮第

【惊喜活动 纷至沓来】

如果“桑索克·星月寒御”和“热情勃艮第”、“盛夏白兰地”已经给你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那么在2月份接下来的时光里,《神魔大陆2》中纷至沓来的惊喜将会让你心跳加速百倍。精抗大礼、年兽礼包、海量经验、金钻箱、香喷喷的饺子、超低折扣商品……克兰蒙多的开年盛宴已经拉开序幕,你还在犹豫么?

图片: 图3.jpg
华服要献给最爱的人

如果你想在克兰蒙多创造自己传说,如果你想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如果你想度过一个美好的羊年春节,那么就到《神魔大陆2》中来吧!这里的传奇由你书写,这里的华服为你设计,这里的惊喜为你准备。《神魔大陆2》每天都有新惊喜,快来一起享受快乐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