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温馨定制 《神魔大陆2》开启新春甜蜜之旅

温馨定制 《神魔大陆2》开启新春甜蜜之旅     字号:

如果你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踏上回家的旅程,你会发现到处都充满了春节的气息。如果现实中的假期让你提不起兴趣,那么就到克兰蒙多大陆来收获惊喜吧。《神魔大陆2》倾情为所有勇士量身打造新出甜蜜之旅,让这个假期心跳起来。

图片: 图1.jpg
和TA开启甜蜜之旅

克兰蒙多大陆上年味十足,春节系列活动将从今天开始,千万不要忘记每天登陆游戏收获惊喜哦!现在登陆游戏,就能够找到春愿节传令使者接取任务,预定精抗大礼,在3月1日假期结束归来后,即可免费领取,新春甜蜜之旅由此开始。

图片: 图2.jpg
共同领取好礼

2月是一个甜蜜的时节,当浪漫的气氛蔓延,心跳的感觉自然也会出现。想要邂逅自己的另一半,来《神魔大陆2》中寻找吧,通过香水任务,能够轻松结识有缘人。如果相爱的两人结婚,还能够接受爱之使者的祝福,上演一场盛大的浪漫婚礼。

图片: 图3.jpg
心动从此刻开始

如果你已经有了伴侣,那么温馨的旅程将更加精彩,两人携手去克兰蒙多大陆探索更多的未知精彩吧。一起去竞技场中大展拳脚、一起到噩梦游乐场中去感受快乐、更有新春个性造型“热情勃艮第”和“盛夏白兰地”彰显浪漫。你的新春假期想要怎样度过,快来《神魔大陆2》享受甜蜜吧!

图片: 图4.jpg
心跳造型由你打造

2月心动无限,让《神魔大陆2》来帮你告别孤单!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不仅有精彩的冒险旅程,更有春节的惊喜大礼和心跳不已的有缘人,这里的每一个勇士都能享受自己幸福。赶快叫上TA组成《神魔大陆2》的冒险队伍,一同开启新春的甜蜜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