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甩掉疲惫 《神魔大陆2》助你节后新活力

甩掉疲惫 《神魔大陆2》助你节后新活力     字号: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又到了节后综合症全面来袭的时候。这一“病症”你是否令你头疼呢?今天《神魔大陆2》特别为你支招恢复活力,全方位教你最有效克服节后疲惫,赶走一切疲劳,恢复健康活力,快来看看吧。

图片: 图1.jpg
寻找小伙伴继续征程

【妙招之激情战斗】

《神魔大陆2》中最能提神的方法,不得不说是激烈的PK战斗,无论是竞技场中的切磋,还是位面争夺战、无主之地等PK“圣地”,来自克兰蒙多大陆各地的勇士们,正与自己的对手上演巅峰对决。紧张的战斗需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节后的疲惫被瞬间丢走,如此简单快速的提神方式,你怎能错过?

图片: 图2.jpg
集结起来去战斗吧

【妙招之畅快游乐场】

不需要外出奔波,不需要排队买票,动动手指就能畅快进入游乐场活跃你的大脑,噩梦游乐场等待你的到来。各种轻松愉快的小游戏,对于对于想要舒缓情绪,恢复好心情的勇士们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在这里,你除了能享受快乐外,还能收获海量经验、趣味武器等独家纪念品,何乐而不为呢?

图片: 图3.jpg
轻松休闲的游乐场

【妙招之美食美景】

假期过后,来到克兰蒙多大陆悠闲的品尝魔法美食,欣赏奇幻美景,可以让你身心舒畅,活力倍增。玫瑰露、酒香牡蛎等魔法美食,可以帮你快速回复状态,迎接冒险挑战。置身《神魔大陆2》中,每一处地方的独特风景,更能够为你带来美好心情。

图片: 图4.jpg
来托托酒馆享受美酒

甩掉疲惫,恢复活力,《神魔大陆2》为你支高招。各位勇士们是否在游戏中试过以上妙招,你是否有着其他增加活力的妙招?赶快来到克兰蒙多大陆,让游戏乐趣帮你进入状态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