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甜蜜的DUANG之旅 《神魔大陆2》开启浪漫春季

甜蜜的DUANG之旅 《神魔大陆2》开启浪漫春季     字号:

不知不觉之间,春天已经来到了所有克兰蒙多勇士的身边。3月的春风吹拂,让甜蜜与幸福的气息逐渐蔓延开来!如果你因为繁重的学业和工作而烦恼,DUANG~《神魔大陆2》带你远离烦躁,为你展开一个充满浪漫的春季旅程。

图片: 图1.jpg
浪漫3月来一场痛快的爱情吧

女生节、白色情人节都是克兰蒙多表白的好时机,你是否有了心仪的女神了呢?想要接近她,需要从点滴小事做起。组团副本提前留好空位、驱赶练级途中的捣蛋鬼、活动中细致入微的指导帮助,都能让你顺利开启甜蜜的春季旅程。

图片: 图2.jpg
一起踏上甜蜜的旅程

在慢慢熟悉之后,如何能够再次拉近双方的距离呢?想要公开表达你的爱意?当然没问题!在《神魔大陆2》让爱神助你大声喊出爱的声音,在全服范围内宣布你们的爱情,这样的轰动效果,“女神”一定会答应你的求爱的!

图片: 图3.jpg
心动过后是幸福

热恋的情侣最爱浪漫,《神魔大陆2》中同样不缺乏蜜月度假胜地。从极地边境到起源之地、从雷辛格到狮心营地,饱览克兰蒙多大陆的美好风光。从噩梦游乐场到克莫格的回忆、从位面争夺战到竞技场,紧张激烈的战斗会让感情不断升温。精彩的冒险旅程中,你们的浪漫篝火也将熊熊燃烧起来。

图片: 图4.jpg
风景也会为你们送上祝福

让春风送去你的爱意,3月勇敢对你所爱恋的女神表白吧,精心规划你的浪漫春之旅,就一定能够收获最完美的爱情。甜蜜的DUANG之旅已经开启,浪漫的气氛已经弥漫,你准备好了么?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