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最美的灰姑娘 《神魔大陆2》中的梦幻童话

最美的灰姑娘 《神魔大陆2》中的梦幻童话     字号:

许多女孩子都在做着“灰姑娘”的美梦,希望有一日能够遇到自己的王子。在《神魔大陆2》中,或许没有仙女教母降下恩泽,但也没有恶毒的后母与姐妹,有的是一群美丽的灰姑娘,在自己的努力下化茧成蝶,寻找到自己心爱的王子。

 

图片: 图1.jpg

你的美丽只属于你

不必羡慕童话中的南瓜马车,不必为灰姑娘的美丽而黯然神伤,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你也可以打造自己的舞会服饰。盛装的你,只会比灰姑娘更加美丽。
 

图片: 图2.jpg

盛装的你愈发美丽

这里没有丑恶与陷害,这里只有友情与支持,贴心的小伙伴们会陪你一同走过春夏秋冬,直到你寻找到自己的真爱。

 

图片: 图3.jpg

小伙伴会陪你共同走过

图片: 图4.jpg

友情与支持的力量强大无比

不必徘徊,不必犹豫,尽情的在《神魔大陆2》中释放自己,这里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束缚你的美丽。散发你的耀眼光彩,直到遇见梦中的王子吧!

图片: 图5.jpg

不必徘徊释放美丽

图片: 图6.jpg
直到获得最终的幸福

当你在影院感受到迪士尼童话的魅力,想要亲身去体验灰姑娘的故事之时,不妨到《神魔大陆2》中来释放美丽,这里有只属于你的梦幻童话。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