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萌即正义 《神魔大陆2》中出击的萌属性

萌即正义 《神魔大陆2》中出击的萌属性     字号:

《灰姑娘》、《超能陆战队》等迪士尼大片的陆续上映,让人们陷入了全民皆萌的氛围之中。在《神魔大陆2》中,同样充满着萌的属性。童话般的气球高高飞起、超萌魔宠陪你战斗、让你深深领略到“萌即正义”的精髓所在。

图片: 图1.jpg

气球承载着童年的梦想

【七彩气球 还你童话梦想】
气球,永远与童年的梦想联系在一起,有气球的地方,就有童年的回忆与欢乐。而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不仅有五彩缤纷的气球,更有着可以飞上天空的气球飞行器。驾驭气球俯瞰整个大陆的美丽景象,重拾童年记忆中的梦想,生活都会变得萌起来。

图片: 图2.jpg

夏夜星瞳萌哭你

【夏夜星瞳 Q萌精灵】
她是仲夏之夜的精灵,行动如风,眼眸如星,如果有人能够捕捉到她眼中偶尔闪现的星光,那么就将成为她的主人。“夏夜星瞳”的可爱造型,已经在克兰蒙多扬名许久,在世界树之冠中,这位萌哭你的可爱魔宠,正在等你前去带她回家。

图片: 图3.jpg
小萝莉火枪惹人喜爱

【超萌萝莉 将卖萌进行到底】

在《神魔大陆2》中,如果你遇到了一群可爱的小萝莉,千万不要小瞧她们,赶快去和她们打个招呼吧!她们全部是来自矮人族的小萝莉,手中的火枪可不是吃素的。当火药燃烧的暴力与纯真萝莉的萌融合在一起,所有人对她们都将失去抵抗能力。

《神魔大陆2》中还有更多萌属性玩法,超萌的花童萨拉、搞怪气息十足的噩梦游乐场……萌属性的精彩内容等你来挖掘。如果你也想进入“萌神”的行列,那就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克兰蒙多发掘萌点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