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玩转色彩与时尚 《神魔大陆2》带你亲临时装周

玩转色彩与时尚 《神魔大陆2》带你亲临时装周     字号:

代表时尚与潮流的巴黎时装周落下了帷幕,新一年的时尚风潮也因此定下了基调。想要去时尚之都感受时装周带来的改变,却又因种种原因无法前去?没关系,来《神魔大陆2》中尽情释放你的创意,让克兰蒙多成为你的时尚舞台吧!

图片: 图1.jpg
形象由你打造

面对现实中一成不变的服饰已经厌烦了,想要给自己换个新造型来个新开始?《神魔大陆2》中种类繁多、风格各异的服装满足你的梦想。这里有嘻哈有典雅,有婚纱有制服,有可爱又性感……无论是混搭还是套装,都能为渴望改变的你带来福音。

图片: 图2.jpg
美容高手娜米·晨星

时装周改变的只有服饰的潮流,但在克兰蒙多,甚至连脸型、肤色都可以轻松改变。持有“幻颜之卷”和“塑发之卷”的勇士,可以去美容师“娜米·晨星”处享受服务。她那完美的医术和娴熟的美容手法,一定能够帮你塑造一个崭新的形象。

图片: 图3.jpg
在克兰蒙多玩转色彩

色彩,在时尚界同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娜米·晨星不仅擅长美容,美发技术也是大陆顶尖。不仅能够定制出多种大陆潮流发型,还能调配出五彩斑斓的染发剂,让你尽情玩转潮流色彩。那么问题来了,在《神魔大陆2》中,美容美发技术哪家强?

潮流外形轻松造,美容塑发随心变!《神魔大陆2》能为渴望玩转时尚的你带来各种惊喜,轻松跟上时装周的潮流与风尚。喜欢引领时尚的你,还不快来成为克兰蒙多的潮流达人?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