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好吃不贵经济实惠 《神魔大陆2》中的三大餐饮巨头

好吃不贵经济实惠 《神魔大陆2》中的三大餐饮巨头     字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美食情节,随着近期微博上“中国N大餐饮巨头”引发的热潮,更是激起了人们对于吃的热情。在《神魔大陆2》中,也有着这样深谙美食奥秘的“餐饮巨头”们,你的脑海中是否立刻闪现出他们的身影了呢?

图片: 图1.jpg
厨艺启蒙者米歇尔大厨

说到美食,首先想到的必然是克兰蒙多厨艺的传承者——米歇尔大厨。他把烹饪当做了一项伟大的事业去追求,并将厨艺心得耐心的教授给人们,《神魔大陆2》中的厨艺达人们都是从他这里获得了启蒙指导。当你在他的指导下完成一份合格的美食,就意味着你离餐饮巨头的距离又进了一步。

 图片: 图2.jpg

深藏不露的巨头公会基地后勤官

到哪里去寻找到更加高级和极品的食谱和材料呢?公会基地后勤官能够满足你的要求。优质泉水、优质香料、优质小麦粉……一系列优质的食材能够制造出更为精致的食物。从他手中,你还能获得许多高端食谱,做出众多极具特色的料理。拥有如此众多的优质食材和高级食谱,他成为克兰蒙多的餐饮巨头也就不足为奇了。

图片: 图3.jpg

托托酒馆每天都人满为患

有了美食在手,自然不能缺少美酒的陪伴。想要在克兰蒙多寻找美酒,你脑海中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没错,就是托托酒馆!带上亲手制作的美食,到托托酒馆享受“美酒+美食”的组合,绝对是人生一大美事。需要注意的是,托托酒馆每天人满为患,想要前去的话可要提前预约才行哦。

如果你想近距离接触到克兰蒙多的餐饮巨头,或者想要亲手烹制出个性料理,那么就赶快叫上好友,加入《神魔大陆2》的世界中。这里的冒险生活充满了美食的陪伴。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