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百分百安全感 《神魔大陆2》轻松护你周全

百分百安全感 《神魔大陆2》轻松护你周全     字号:

列车脱轨、飞机故障……现实生活中的安全感愈发的稀薄,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小心万分。如果你厌烦了这样的生活,那么就到《神魔大陆2》中来寻找安全感吧,这里的一切都能让你放心,不必担心出行的危险,不必担心无人陪伴,更不用担心遭遇危险,每一天的生活都不必提心吊胆。

图片: 图1.jpg
轻松出行安全无忧

克兰蒙多的出行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瞬间传送的记录水晶,还是千奇百怪的坐骑,或者遨游天空的飞行器,都能让你十足放心。这里没有拥挤的车流,所以不必担心堵车与车祸。如果不想经历旅途劳顿,还可以通过传送师,眨眼之间就可以到达大陆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图片: 图2.jpg
携手并肩无惧战斗

安全感稀薄的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孤单,在《神魔大陆2》中,你可以轻松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伴在你身边。即使是探索最阴森恐怖的陵寝副本,伙伴们的同行也能为你带来无比的安全感。副本探险、竞技场战斗、位面争夺战……任何时候都会有朋友在你身边。

 

图片: 图3.jpg
安全感爆棚的MT

有什么能比MT的贴身守护更具安全感?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有这样一群MT,他们拥有强壮的身躯,坚定的站在你的面前,无论遭遇怎样的危险,他们都能为你遮挡。巨人族的守护,是这片大陆上最具安全感的职业,当你的身边有一个巨人时,你无须害怕任何危险的来临。

不必担心出行的危险,不用烦恼一个人的孤单,不用畏惧随时可能到来的危险,克兰蒙多大陆给你带来百分百的安全体验。快来《神魔大陆2》中,去获取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