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千万别被耍 《神魔大陆2》中奸诈的NPC们

千万别被耍 《神魔大陆2》中奸诈的NPC们     字号:

随着愚人节的来临,各种整蛊手段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如果你也在愚人节大显身手,那么不妨到克兰蒙多大陆上向NPC讨教几招。在《神魔大陆2》中,有那么几个NPC奸诈无比,每天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捉弄那些做任务的勇士们。面对他们的招数,你还能淡定么?

 

图片: 图1.jpg
生活的占卜师亨利

【又爱又恨的亨利】

在主城雷辛格,有一个不起眼的老头,却每天都被勇士们包围着,他就是“亨利”。所有勇士每天都要去找他领取高奖励的日常任务,当然,任务的内容也千奇百怪。如果他心情好,会让你去聆听一段克兰蒙多的故事,如果心情不好,会让你大费周章的去弄一些奇怪的物品。面对他勇士们最好还是要耐心一些才能获得最终的高额奖励。

 

图片: 图2.jpg
天才的波鲁多克八加六世

【整蛊专家波鲁多克】

如果亨利每天的摧残还没有让你过瘾,那么就去波鲁多克家族那里迎接挑战吧。“噩梦嘉年华”是他们家族最引以为傲的设计。在那里,勇士们需要面对各种意想不到的状况和挑战,只有反应敏捷,操作到位,有极强心理素质的勇士才能成功通关,赢取丰厚奖励。

 

图片: 图3.jpg
凯瑟丽家有只淘气的小羊

【淘气的小羊主人】

如果你自认为对雷辛格足够熟悉,那么就来挑战“小羊乖乖”任务吧。凯瑟丽家有一只淘气的小羊,每天都会在城内四处乱跑,一般人可找不到它。偏偏凯瑟丽还想要教训一下它,这个任务可就交给你了。做任务之前,记得去买好皮鞭,才能顺利的驯服淘气的小羊哦。

千万别被耍,《神魔大陆2》NPC们化身“整蛊专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折磨勇士们的机会。如果你有信心面对他们的挑战,如果你想要赢取丰厚的奖励,那么就在愚人节这一天,去和他们较量一番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