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今天囧事多 《神魔大陆2》快乐的愚人节之旅

今天囧事多 《神魔大陆2》快乐的愚人节之旅     字号: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来临之际,《神魔大陆2》教你用最正确的方式过节,快乐的享受一场愚人节之旅。想要避开那些最可恶的把戏?想要知道最需要提防的鬼把戏?想要成功骗到别人获得欢乐,那么接来下的内容你就必须要看一下咯!

【囧事至噩梦游乐场】

噩梦游乐场,一定是《神魔大陆2》中愚人节的保留曲目。需要小心的不仅仅是来自NPC们深深的恶意,还要小心身边“伙伴”们的推波助澜。他们会带着你在同一个关卡被骗无数次,在你暴跳如雷的时候,他们已经趴在桌子上笑得不行啦。

 

图片: 图1.jpg
欢乐的噩梦游乐场

【囧事之误交损友】

愚人节想要“坑”一下小伙伴,最好的选择就是和他们一起去战斗了,在瞬息万变的战斗中,你有无数机会可以让他们囧囧不已。比如不断输出最后没魔法加血的牧师,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却缩在最后的DPS,还有一直魂游天外直到战斗才发现没带武器的刺客……总之在这一天,你一定要小心身边的“损友”们。

 

图片: 图2.jpg
珍爱生命远离损友

【囧事之奇怪的食物】

好不容易避开了所有的鬼把戏,终于能够坐下来放松一下,去托托酒馆喝一杯吧。这个时候你可千万不要大意,愚人节最多的把戏可都是“祸从口出”。一脸憨厚的矮人大叔,端上来的可能是醋和芥末的混合物,人畜无害的托托也有可能在你的饮料中奉送一些“添加剂”,所有事物饮料入口之前可需要小心检查一番才行哦。

 

图片: 图3.jpg
小心“祸从口入”哦

整蛊好友或者噩梦游乐场被整,都是克兰蒙多勇士们在愚人节里不可错过的精彩内容。《神魔大陆2》中的愚人节,虽然你的恶作剧节目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是你要小心别人的节目在你身上成功。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