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任性春末大回馈 《神魔大陆2》好礼任你选

任性春末大回馈 《神魔大陆2》好礼任你选    字号:

想成为克兰蒙多大陆最强的勇者么?想拥有大陆闻名的飞行器“七彩云锦”吗?想收获魔岩碎片和元素星核吗?4月23日起至5月6日,《神魔大陆2》为诸位勇士奉上火爆回馈活动,六重礼包劲爆登场,助你开启最强战斗状态!

活动链接: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12/shenmoprize1312/index.jsp?t=1011

踏春好时节,好礼任你选活动开启后,勇士们便可登陆活动页面,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礼包购买,每种礼包皆有好礼相送。星核大礼包、冰晶大礼包、魔岩大礼包……每一个礼包都会人人爱不释手。

图片: 图1.jpg

珍稀飞行器“七彩云锦”

看到霸气的多头巨蜥,是否想要和它一起驰骋克兰蒙多?夏季的到来,是否想要拥有一套夏日清凉去海边show出好身材?优雅的飞行器“七彩云锦”,是否让你心动不止?《神魔大陆2》“狂怒巨蜥大礼包”与“庇护云锦大礼包”,成就你的美丽梦想。

图片: 图2.jpg

俏皮美丽雪莉套装

在本次活动的六大礼包中,还含有无数帮助勇士强化自身战力的稀有道具。装备重铸路上必不可少的星界重铸棱晶、装备提升之路上所需元素星核和魔岩碎片、绚丽的烟花、高级记忆晶体……打开六大礼包即可收获超级惊喜,助你战力飙升,体验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图片: 图3.jpg

性感动人夏日清凉

海量奖励助力,星核大礼包、冰晶大礼包、庇护云锦大礼包等六重好礼亮相克兰蒙多大陆。珍稀道具倾情奉上,助你成为一代勇者,纵横睥睨克兰蒙多。还在等什么?快和朋友们一起参与活动领取奖品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