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只因我爱你 《神魔大陆2》开启520浪漫狂欢

只因我爱你 《神魔大陆2》开启520浪漫狂欢    字号:

         520,因为爱所以我们在一起!《神魔大陆2》为了欢庆这个浪漫日期的到来,特别推出庆祝活动,打造最浪漫的游戏情人节!在活动期间,不仅能够与心爱的TA共获专属称号,更有橙色装备碎片、紫色魔法石、抗性修炼值等超值奖励,让你永远铭记这个因爱而存在的日子。

活动链接: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6/information/show.jsp?id=43

 

图片: 图1.jpg
专属图形称号

【鲜花传情】
        520这个我爱你的日子,必然要通过鲜花来表达自己的浓烈的爱意了。在5月20日和5月21日期间,《神魔大陆2》各服务器鲜花榜上的情侣们,根据名次的不同将会获得不同的奖励。不仅有圣石碎片、橙色装备碎片宝箱、紫色魔法石等道具相送,还可获得稀有图形称号、以及“长相厮守、天长地久”等文字称号。

 

图片: 图2.jpg
橙装碎片等你来拿

【倾情回馈】
         520只因我爱你,《神魔大陆2》开启任性回馈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满足活动条件,就可以获得大量无限追缴令、还有4级锐利晶石、紫色灵魂魔法石以及超多抗性修炼值。因为爱我们聚集在一起,因为爱我们倾情回馈,不要犹豫,《神魔大陆2》520倾情回馈活动等你来参与!

 

图片: 图3.jpg
520只因我爱你

         520只因我爱你,《神魔大陆2》浪漫狂欢日,相信你绝不会错过。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与TA共享幸福,在克兰蒙多大陆之上,让爱情得到永恒,让幸运与你相伴。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