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复兴之神护佑 《神魔大陆2·觉醒》全新神祗降临

复兴之神护佑 《神魔大陆2·觉醒》全新神祗降临     字号:

      参与反攻行动,夺回美好的家园,是克兰蒙多大陆每一位勇士的使命。《神魔大陆2·觉醒》马上来了,帮助勇士们夺回家园,获取最终胜利的“复兴之神”也同步降临。如果你想早日夺回反攻战役的胜利,那么就快点来向他祈祷一番吧!

 

图片: 图1-复兴之神降临.jpg
复兴之神降临

【点燃希望 复兴之神登场】

“复兴之神”,原本在时空长河内旅行,听闻克兰蒙多大陆发生巨变后,火速赶回,为勇士们指引反攻胜利的道路。他虽然外表温柔,但指挥起反攻行动却毫不手软。想要成为帅气的“复兴之神”,需要面对重重战役的考验,你准备好了么?

 

图片: 图2-参与反攻夺回家园.jpg
参与反攻夺回家园

【夺回家园 证明你的实力】

“复兴之神”的神格,需要勇士们参与足够的反攻任务才有资格获取。每周参与反攻行动达到一定次数,并且在反攻声望中排名第一,就能当选本服的“复兴之神”。参与反攻行动,击败暴风军团,是夺回家园的最直接方法。反攻声望不仅是与暴风军团战斗的最佳证明,更是你通向成神之路的必须积累。

 

图片: 图3-伙伴们一起走上成神之路.jpg
伙伴们一起走上成神之路

【即刻成神 惊喜超乎想象】

当选“复兴之神”后,可以召唤特殊任务NPC,所有参与反攻日活动的勇士,都可以向他领取限时BUFF,大幅度提高获取声望的速度。想要成为复兴之神,可以关注自身声望界面,了解自己距离成神究竟还有多少距离?

距离《神魔大陆2·觉醒》版本公测仅剩5天,复兴之神在召唤着勇士们前去战斗。面对全新的成神机遇,你是否想成为服务器内的首位复兴之神呢?那么就赶快来开始属于你自己的成神之路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