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BOSS有风险 《神魔大陆2·觉醒》战斗需谨慎

BOSS有风险 《神魔大陆2·觉醒》战斗需谨慎     字号:

    《神魔大陆2·觉醒》的更新内容让你惊喜不已,全新的技能,全新的副本,全新的战斗让你想要去一展拳脚?“觉醒”版公测以来,无数勇士已经全面进军深渊之底,爆发出的战斗和伤亡,自然也不在少数。击杀BOSS有风险,勇士们在深渊之底的战斗可要谨慎万分哦。

 

图片: 图1-深渊大门已经敞开.jpg
深渊大门已经敞开

【小怪也猖狂】
深渊之底中,遍布着各种高等级的怪物,他们有着强大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并不能够轻松打发。进军深渊之底,无论是在副本中,还是在野外,遇到小怪也不能掉以轻心,一不小心,他们就会击破你的防御,即使随行中有着治疗,也并不能完全保证你的安全。

 

图片: 图2-小怪们也很危险.jpg
小怪们也很危险

【BOSS有风险】
小怪的能力都有大幅度的提高,深渊之底的BOSS们自然也不可小觑。灾灵废墟、下行炼狱、英灵峡谷……每一个副本都有着高强度的BOSS,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招惹他们就只会落得灭团的下场。推倒BOSS有风险,准备周全再去消灭它们吧,要不然凄惨的下场是谁都不想看到的。

 

图片: 图3-推倒BOSS有风险.jpg
推倒BOSS有风险

【PK需谨慎】
“觉醒”公测后,无论是职业技能还是种族天赋,都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加上全新等级和觉醒带来的技能变动,现在的PK战斗与以往可是大不相同。如果还没有熟悉全新的战斗方式,如果对于对手的全新技能搭配还不够了解,那么PK时也得谨慎起来。面对不熟悉的技能与天赋,可能会让你吃一个大亏。

 

图片: 图4-组队前行更加安全.jpg
组队前行更加安全

面对“觉醒”版中全新的战斗,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无论是PVE还是PVP,都不能够掉以轻心,要不然失败就是你的最终结果。想要体会不一样的战斗感,那就赶快到深渊之底中去冒险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