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偏爱血魔执着等待 记《神魔大陆2》最美的月光

偏爱血魔执着等待 记《神魔大陆2》最美的月光     字号:

在《神魔大陆2》的克兰蒙多大陆之上,每一位勇士都在书写着自己的故事。在“黑汐森林”中,有着一位美丽的牧师。她手执画笔,勾勒美好;她执着等待,钟情血魔……她就是《神魔大陆2》狮心骑士团成员——“月光紫嫣”,一位美丽的画师。

 

图片: 图1-血魔是她的最爱.jpg
血魔是她的最爱

她来到《神魔大陆2》的时间并不算特别长,大约是在“狼族来袭”的时刻,这位美丽的小画家无意中闯入了克兰蒙多这片奇幻大陆。恢弘美丽的自由港,高贵又神秘的血魔……《神魔大陆2》中的一切,都深深吸引了她。

 

图片: 图2-全新地图—灾灵废墟.jpg
全新地图灾灵废墟

处女座的她,对血族有着近乎偏执的喜爱,也因此爱上了《神魔大陆2》中的血魔。在她的作品中,几乎都有着血魔的出现。在细节上的苛求,也让她笔下的每一位血魔,都近乎完美。每天在游戏中看着身穿各种时装的血魔,是她最享受的快事。

图片: 图3-月光漫画作品—女神的秘密.jpg
漫画作品—女神的秘密

对于《神魔大陆2》的另一个执念,来自与她对于“自由港”的回忆。初入游戏的她,来到了这座克兰蒙多大陆最美的城市,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的沉醉其中。暴风军团的入侵,让她不得不远离自由港,但她对于这里的执着思念,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愈发强烈。

 

图片: 图4-笔下的狼&人.jpg
笔下的狼&人

这便是“月光紫嫣”,黑汐森林中一位美丽的牧师画家。她的画笔,因《神魔大陆2》而绽放;她的画卷,充满了对于克兰蒙多的记忆。她的故事,是否让你想起自己的冒险旅程。如果你也想来分享属于自己的故事,那么就去《神魔大陆2》官方微信中向“女神姐姐”讲述你的一切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