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暑期福利到 《神魔大陆2》六重好礼爽到底

暑期福利到 《神魔大陆2》六重好礼爽到底    字号:

一年一度的暑假已经到来,《神魔大陆2》暑期福利活动给力回馈中!超值好礼不停歇,助你玩转七月!经典坐骑“团团圆圆”可爱绝伦,国宝身份尊贵无需多言!珍稀飞行器“逐日”霸气现身,追逐梦想就在此刻!《神魔大陆2》六重好礼正在派送中,率先抢购不留遗憾!

活动开启时间:2015年7月14日12:00—2015年7月26日24:00

“暑期福利到”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12/shenmoprize1312/index.jsp

 

图片: 图1-典藏时装等你来抢.jpg
典藏时装等你来抢

抗性修炼、经典坐骑、典藏时装……无论你想要什么,在《神魔大陆2》暑期福利到活动中都能够获得。魔岩碎片、4级满能量符文、荣耀之星等稀有宝物让你的冒险征程更加顺利,雪莉、夏日清凉等经典时装将会让你的外形更加动人。

 

图片: 图2-逐日现身克兰蒙多.jpg
逐日现身克兰蒙多

近日股市正在回升,抓住时机非常重要。克兰蒙多大陆上扬名许久的龙族坐骑“逐日”重新现身,无数勇士们正在为之疯狂起来。《神魔大陆2》暑期福利活动中,这个霸气绝伦的飞行器也出现在“武者大礼盒”中,珍惜好时机,把它带回家吧!

 

图片: 图3-经典坐骑团团圆圆.jpg
经典坐骑团团圆圆

超级经典坐骑,国宝“团团圆圆”也在暑期福利中与大家见面了。骑上它在克兰蒙多走一圈,既拉风又可爱,如此的美好不容错过!《神魔大陆2》“暑期福利”为千万勇士送上清凉祝福,不要犹豫不要迟疑,快来加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