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进军黄昏号 《神魔大陆2》全新副本抢先看

进军黄昏号 《神魔大陆2》全新副本抢先看     字号:

《神魔大陆2》的勇士们,热爱着克兰蒙多大陆,让我们用手中的剑,驱逐入侵的暴风军团。当自由港大教堂在我们眼前燃烧,心中的痛楚难以言表。如今,自由港的回归就在眼前,一个名为“血战黄昏号”的副本成为了最终的拦路虎,它是我们返回自由港的唯一途径。想要夺回自由港,那么就去征服“黄昏号”吧!

 

图片: 图1-美好的自由港即将归来.jpg
美好的自由港即将归来

为了夺回自由港,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反攻行动的不断胜利,让暴风军团们加强了自由港的守卫。正面突破自由港的防线将会异常艰难,因此勇士们必须另寻方法。只有通过“血战黄昏号”副本的考验,才能夺下这艘漂浮在空中的战争堡垒,将夺回自由港的损失降到最低。

 

图片: 图2-征服空中战争堡垒.jpg
征服空中战争堡垒

黄昏号是一个传世杰作,它的侧弦炮能够把所有天空中的东西击落,所以狮心海军卫队并不能前去进行硬碰硬的较量。勇敢的勇士们必须凭借自己的力量,夺下这艘船,即使牺牲也不能毁掉黄昏号,因为它是我们返回自由港的唯一途径。

 

图片: 图3-黄昏号拥有猛烈的侧弦炮火.jpg
黄昏号拥有猛烈的侧弦炮火

作为进军自由港的最后关卡,“血战黄昏号”自然对于勇士们的实力有一定的要求。只有达到95级的勇士们才能够组队在避难所码头的“吉尔·寂城”处报名进入副本。作为一座空中堡垒,勇士们在副本中不仅需要对抗怪物的侵袭,还需要小心船上炮火的侵袭。

 

图片: 图4-迎接一场艰苦的空战.jpg
迎接一场艰苦的空战

想要征服“黄昏号”这座空中堡垒,自然需要飞行在空中进行战斗,这也成为征服这个副本的难点之一。全程飞行的战斗方式,对于技能释放的精准度、走位躲避的提前量都有较高的要求。而且一旦取消飞行,将会坠入海中死亡,不能继续同BOSS进行战斗。想要获得最终的胜利,可谓困难重重。

 

图片: 图5-这场战斗必须要赢.jpg
这场战斗必须要赢

《神魔大陆2》召集克兰蒙多的勇士,一同前往黄昏号迎接挑战,直面炮火的威胁,捍卫克兰蒙多的和平。如今,自由港的曙光就在前方,你是否已经握紧手中的剑,准备加入这场最终的战役了?勇士们,拿起剑,我们一起进军黄昏号!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