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战火为何而燃 《神魔大陆2》几大战役的记忆铭刻

战火为何而燃 《神魔大陆2》几大战役的记忆铭刻    字号:

    “尘封已旧的故事,多人传唱~英勇的将士们充满希望~老兵啊,你的伤痕为何而留?那是在充满血泪和伤痕的战场…“
    每当有流浪诗人唱起这首歌的,人们总会停下自己手头的事情,静静地倾听,并再次祈祷。纪念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勇士,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心怀感恩。

图片: 图1.jpg
 

海威港之战
    欧斯特战争时期,海威港在一夜之间陷落,疯狂的魔物们在各处肆意屠杀海威港的居民。科莱斯国王乔治?科莱斯三世率领残存的部队进行着顽强的抵抗,并尽力帮助居民往大陆深处逃离。最终乔治被围困在海威港城外西北角的山上,在辉煌宫殿中被魔物大军团团围住,由宫廷魔法师杰拉德?罗斯使用魔法和敌人同归于尽,为庆祝科莱斯城邦建国两百年而修建的辉煌宫殿也毁于一旦。
图片: 图2.jpg
雪森惨剧
    人类城邦埃佩里奥的王子雷辛格,膝下一子名奥斯汀。他在雷辛格的教导下成为一名出色的战士,跟随父亲雷辛格东征西讨中失败,逃入雪韵之森寻求庇护,并且与照顾他的精灵女祭司,冰雪精灵王的小女儿伊露丽相爱。后雷辛格因血族始祖霍华德告诉他暴风军团将会入侵欧斯特大陆,命令奥斯汀回到埃佩里奥加快统一。奥斯汀临走时与伊露丽约定在伊露丽成年的那天到雪韵之森娶她。但奥斯汀在帮助父亲完成建国大业之后,立刻动身前往雪韵之森接伊露丽和冰雪精灵族到雷辛格城。然而却在雪韵之森遇到了暴风军团的部队。奥斯汀在伊露丽的结界魔法保护下得以生还,却眼睁睁看着伊露丽被暴风领主狄赛奥的神器“聚魂之棺”魂体分离…
黑龙神殿
    当年狄赛奥在第二次尼诺战争之前被自己的妻子兰希亚杀死,后来他的灵魂被玛尔瓦多装进了黑暗巨龙王雷根的体内,复活之后却不能控制这具强大的身躯。玛尔瓦多想到了一个曲折的方法实现了这点,他造了一块黑水晶——“扭曲之眼”——用来链接狄赛奥的灵魂与黑暗巨龙的身躯,由狄赛奥自己存放在自己的黑龙神殿之中。
    霍华德得知了扭曲之眼的存在,派莉莉娅,联合精灵琴科贝尔,巨人守护者克罗,精灵碧洛蒂丝等组成了十人的队伍计划潜入黑龙神殿破坏扭曲之眼。无奈到达扭曲之眼前时,十人队伍只剩下了四个。正当几人对如何破坏扭曲之眼一筹莫展的时候,狄赛奥赶回来了。四人与狄赛奥发生激战,四人节节败退,被逼入绝境。最终碧洛蒂丝向星轮克瑞斯玛献祭灵魂,以此为代价弹奏出神曲“星辰的旋律”重创了狄赛奥,而其余三人得以逃脱。狄赛奥实力大损,暴风军团在欧斯特大陆的战事中节节败退。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