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战争中的平静生活《神魔大陆2》副职业大盘点

战争中的平静生活《神魔大陆2》副职业大盘点    字号:

    克兰蒙多的人们,除了顽强的勇士之外,也不乏各种爱好生活与趣味的专家。他们除了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更多的拥有创造与发掘的精神。战争打响后,他们并没有因平静生活被打破而不知所措,更多的,他们依然进行着自己热爱的行业,为战场上的勇士们做着坚定的后勤支持,证明着自己继续存在的意义。如果你也愿意为这份崇高的事业努力,那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图片: 图1s.jpg
    厨师:食物和酒饮是游戏中进入休息状态的唯一方法,最重要的是,30级以后的食物酒饮将只有厨师能制造!食物和酒饮也会附带一些特殊的加成效果,如攻击、命中、缓回生命魔法等。
    炼金术师:除了能生产出游戏中可以使用的生命或者魔法值瞬回药水外,还可以合成很多特殊效果的药剂,如加速药水、攻防药水等
武器师:武器师以制作武器为主,具体分为锻造专精和法器专精两个方向,随着副职业等级的提升即可锻造更高级别的武器。
图片: 图2s.jpg
    防具师:防具师以生产防具为主,具体分为重甲专精、轻甲专精、布艺专精三个方向,可制作护腕、护肩、裤子、腰带、衣服、鞋子和帽子共七件防具,随着副职业等级的提升即可锻造更高级别的装备。
    工艺师:工艺师是克兰蒙多大陆上手最巧的人。他们可以打磨宝石、制造饰品和项链,甚至可以在本来就不大的副手、戒指或项链上雕刻符文孔以供符文镶嵌。要知道,普通世界掉落的饰品上是没有任何符文镶嵌孔的!
    符文师:符文是一种可以镶嵌于工艺制造的项链、副手、戒指上的法术能量,由地水火风四种元素精华凝结而成,可以提升饰品的属性。
    矿物学家:矿物学采集得到的矿石和稀有宝石,是工艺学、锻造等制造类副职业的重要材料;另外,矿物学家还有能把普通金属矿石熔炼成金属锭的能力。
...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