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这是属于我们的家园 《神魔大陆2》有奖征集活动开启

这是属于我们的家园 《神魔大陆2》有奖征集活动开启    字号:

    回望克兰蒙多大陆,我们来自四面八方,属于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种族,却在此刻聚集了起来。即使因为抵抗入侵,也是因为缘分。
图片: 图1.jpg
    我们的同胞中有很多人有着十分多彩的才艺技能,能写擅画。如果没有战争,我们或许会在某个酒馆整夜纵情畅饮,畅谈人生。但现在恐怕只能在简陋的帐篷和这堆篝火旁,啃着干粮聊一聊了。怎样都好,用写或者画的方式,“说一说”你对家园的看法吧!

《神魔大陆2》作品征集活动
参与规则:通过绘画或者写文的方式,描绘你对战争的看法,或是渴望轰轰烈烈,或是回归宁静平凡等,主题自选。
参与方式:将参与评选的作品(图画限定为PSD格式,且包含绘画步骤,如描线,上色等;文字为docdocx格式)发至 smdlzpzjzy@sina.com 请将图画、小说的名字改为作品名称,发送时请留下您的游戏角色名称(或者本人昵称),及所在服务器
活动时间:10月10日-10月22日
活动奖励:活动将评选出6个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同时向作者发放50元点卡一张。其他参赛人员,将视作品质量发放正义集结礼包(内含自然晶石3级*1,锐利晶石3级*1)一个。
图片: 图2.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