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职业全面进阶 英勇投身反攻战争

《神魔大陆2》职业全面进阶 英勇投身反攻战争    字号:

    面对暴风军团的入侵,没有人可以逃脱被卷入战争漩涡中的命运。一旦投身战场,生死由命,如果你是视死如归的人,那你是个高尚的勇士!但如果在平时加强锻炼自己的实力,至少可以让你在战争中的生还率大大提升,如果足够强大,甚至可以扭转整个战局的走向,真正做到为正义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1.jpg

     现在的职业技能很实用,但是这仍然远远不够!如果不能变强,一切毫无意义,如果你的技能水平和以前相差无二的话,那么职业进阶、觉醒是你最好的选择!实用并且容易使出的通用技能是必须要掌握的,它们的效果简单粗暴,快速增加你的生命力和魔法力,或是提高你所有的属性等级,没准在战场上它能直接的拯救你的性命。
 

图片: 图2_副本.jpg

    职业觉醒技?呵,那可是所有职业人的骄傲啊!试想一下以一敌百,破釜沉舟之势的铁血战士;不动如山,惊天动地的坚韧守护;无处可寻,却能瞬间一击毙命的刺客;弹无虚发,极限爆发的火枪;魔力震慑,异能流动周身的法师;圣洁照耀,亦或是直击心灵的牧师;血光绚烂,散发着原始渴望而蠢蠢欲动的血魔;歌唱永恒,恢弘天地的吟游诗人;浴血周身,献身黑暗恐吓生命的血袭者;爆发地狱的仇怨,撕裂灵魂使其永世不得翻身的断罪者...那真的是世间生命的最美时刻!想要证明自己的价值么?那么变强,证明自己!
 

图片: 图3_副本.jpg

    战争捷报:深渊之底的暴风军团实力已经全部溃败,残余势力四散逃亡,据那边战场的指挥官判断,已并无追击和围剿的必要,接下来会进入短暂的军备修整期,于一天内调整好后全线东推支援东部战场。而且据暖冬高原战区指挥官联络,防守反击战十分成功,军力损失较小,由于与大军相距较远所以继续选择按兵不动,等待与西边大军的汇合。其他的战区尚无消息,黄昏镇的交战陷入胶着之中,已联络西边大军分配军力进行支援,期待前方更多捷报。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