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软妹福利多《神魔大陆2》YY五周年晚会20日上线

软妹福利多《神魔大陆2》YY五周年晚会20日上线    字号:

    《神魔大陆2》五周年庆典马上就要来临啦!为庆祝《神魔大陆2》五周年纪念,我们将于10月20日晚8点,在神魔大陆官方YY频道上举行五周年主题庆典晚会。届时欢迎各位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前来参加!  

图片: 图1.jpg

    活动当晚,我们首先会针对即将到来的新版--重返自由港进行宣传。自由港是我们长久以来不断抗争的目标,就在一年之前,我们遭受了暴风军团闪电般的进攻,在它们强大的实力面前,我们节节败退,迫于无奈的离开了自由港---我们的家园。但经过这一年以来持续不断的斗争,我们最终回到了这里,即将踏上夺回家园的征程,即将为重建昔日的辉煌而奋战

图片: 图2.jpg

    围绕这个主题,我们设置了多个精彩栏目:新版本的视频及资料展示,为你讲述重返自由港包含的多个特色,诸如对新副本、战场、神器收藏等元素。声音甜美的歌手会为我们带动听的歌曲演唱,可以让我们在聆听中幻想自己在神魔世界中的游历和故事。充满趣味性的互动,让庆典的气氛愉悦而欢快,机智问答、情景演绎等活动精彩而刺激,然你捧腹大笑,脸红心跳。众多的福利,赠与现场支持庆典的你们,真心的祝福,幸运的抽奖,好礼送不断!

图片: 图3.jpg

    有没有动心呢?是否已经按耐不住期待的心情呢?精彩五周年线上活动同样不容错过,线上线下配合,给予你双重惊喜与体验!更多五周年精彩活动讯息即将放出,更多新版本好礼等待着你!请保持关注,不要走开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